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最貴熱狗

最貴熱狗


最貴熱狗

最貴熱狗
一邊大啖咬美味熱狗,一邊欣賞球賽絕對是賞心樂事。美國麻省棒球隊Brockton Rox就在主場小食亭,提供一款每個售80美元(約624港元)的全球最貴熱狗,以松露菌及魚子醬等貴價食材製作,令富豪球迷在球場亦可享用高級美食。


最貴熱狗

麻省棒球賽供應 24小時前訂購
這款名為麥克馬倫熱狗(McMullen Dog)的豪華小食,由大西洋城廚師麥克馬倫(Ryan McMullen)發明,麵包用由麻省科德角(Cape Cod)著名烘焙店人手製作的蕎麥薄餅,餡料包括半磅全牛肉炸香腸,香腸沾上松露油,並灑上牛肝菌碎以及白松露薄片。醬汁除了傳統的茄汁和芥末外,亦可選擇混有魚子醬及三文魚子的鮮奶油。麥克馬倫熱狗於周末(23日)全國熱狗日正式推出,將供應至今年9月初球季結束為止。


最貴熱狗

如想一嘗全球最貴熱狗的滋味,必須在24小時前下單。Brockton Rox希望以麥克馬倫熱狗,挑戰健力士紀錄全球最貴熱狗的名銜。此前全球最貴熱狗,為名廚布魯斯(Stephen Bruce)旗下餐廳紐約Serendipity 3供應的高級熱狗,售價69美元(約540港元),選用椒鹽脆餅包裹用白松露油烤的牛肉香腸,配料有鴨肝醬及炒至焦糖化的洋葱。

最貴熱狗
引用自:624元最貴熱狗 松露魚子醬作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