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平常我們總能欣賞到美麗的彩虹,但是還有一種「月虹」恐怕就很少人知道了吧?月虹,就是出現在月光之下的彩虹,叫做MoonBow,而這樣神奇的美景,地球只有少數幾個地方看得到,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就是其中一處,為了讓更多人欣賞這奇景,特別製作成影片,讓民眾透過網路,就能夠大飽眼福。


加州月虹

每到春夏的滿月時分,在美國加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壯麗的瀑布下,往往會出現一抹彩虹,不同於一般常見的Rainbow,這種在月光下的彩虹,又被稱為月虹, Moonbow。


加州月虹

影片旁白:「如果有滿月,又沒有烏雲,月光反射太陽的光芒,有足夠的光線,就很有可能形成月虹。」


加州月虹

這種難得的奇景,地球上只有特地的地點能看到,為了讓更多人能看到這樣美不勝收的景色,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製作了影片,在不同角度下,拍下美麗的月虹。


加州月虹

影片旁白:「月虹是隨著民眾對攝影的熱愛,變得更加熱門,每到5月、6月份時,總是會出現上百名攝影師,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面的瀑布旁,拍攝月虹。」


加州月虹

站在瀑布旁,耳聽著水聲,眼看著月虹,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最天然的美。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加州月虹
引用自:優勝美地看「月虹」 奇景美不勝收

加州月虹 影片
影片:月虹 月光下的彩虹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