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劉德華做老竇

劉德華做老竇


劉德華做老竇

劉德華做老竇
華仔有名你叫,由出道已扮演乖仔角色,甚少扮演父親。現實中的他卻是求子若渴,與朱麗倩婚後遍尋生仔秘方,終於美夢成真,華仔快將榮升華父。華仔成父之路也相當踏實,先在演藝事業闖出名堂,再成立天幕公司做老闆,近年更登上影帝寶座,名副其實超級爸爸。

1982年 《獵鷹》一炮而紅

華仔首套擔正的無綫劇集,扮演卧底神探江大偉一炮而紅。他與飾演其母的葉德嫻合作無間,母子情由此建立。

1983年 喻可欣大爆性史

與寶島索女喻可欣相戀,更不理 fans反對公開親密關係,但三年後分手。因愛成恨的喻可欣 04年出書大爆兩人性史,更稱華仔在床上表現得「像一條龍嗷嗷叫」。

1985年 朱麗倩墮入愛河

經友人介紹認識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朱麗倩,兩人迅速墮入愛河。朱麗倩行蹤極為低調,默默在華仔背後付出一切。

1985年 潘宏彬手足情深

潘宏彬是華仔藝員訓練班的同學,兩人當年情同手足兼過從甚密,惹來外間閒言閒語。

1987年 關之琳從沒拍拖

與關之琳在《群龍奪寶》首度合作,兩人被塑造成銀幕情侶,緋聞也不脛而走。直至 98年,華仔堅稱兩人從未拍過拖。

1990年 天幕公司惹官非

華仔對電影充滿熱誠, 90年成立天幕電影公司投資拍片,可惜虧損嚴重,後來與麥紹棠因天幕公司而鬧官司。

1991年 與郭富城做父子

華仔扮演華探長雷洛入型入格,在《五億探長雷洛傳 II之父子情仇》中竟然飾演郭富城的爸爸,查實兩人年齡僅相差四年。

2000年 憑《暗戰》圓影帝夢

華仔演技早獲肯定,獨欠一尊獎座, 00年終憑《暗戰》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一圓影帝之夢。 04年再憑《大隻佬》再封影帝,錦上添花。

2009年 拖朱麗倩祭外父

09年華仔被發現秘密赴大馬拜祭外父朱建城,其後華仔與朱麗倩十指緊扣現身大馬機場,這次「世紀拖手」絕對是給妻子名份的最實際行動。

2009年 瞞婚變大話天王

本報獨家揭發華仔與朱麗倩於 08年 6月 23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華仔因在此前曾在節目否認已婚,最終被封為「大話天王」。

2009年 為人工受孕結婚

由於 Fans起哄,華仔急急在官方網站「華仔天地」發表留言澄清,解釋想要孩子,要合法做人工受孕,才選擇到美國註冊結婚,並無刻意隱瞞婚事,他亦為未能守住承諾公告婚事而深感慚愧。

昨日 官網公佈做老竇

華仔漏夜在官網留言表示「吾家有喜」,與 fans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劉德華做老竇
引用自:劉德華做老竇之路

劉德華做老竇 影片
影片:★49歲劉德華華明年做老竇,扭籮跳舞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