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十大間諜裝備

十大間諜裝備


十大間諜裝備

十大間諜裝備
請留意一下使用CP-1 USB間諜滑鼠的電腦,隱藏在這種看似普通的滑鼠中的東西是電容麥克風,可以將附近任何談話內容錄下來。間諜滑鼠的體積為53 x 95 x 35釐米,重量僅為75克。只要你開著電腦,CP-1就會一直傳輸談話內容。一旦你關上電腦,CP-1仍會繼續錄音。


十大間諜裝備

Planon DocuPen RC800是一款新型鋼筆大小的掃描器,記憶體為8 MB,售價300美元,對拍攝機密文件尤其大有用處。掃描器還有一個內置microSD卡插槽,能用於擴展記憶體。可通過USB介面輕鬆傳輸文件。


十大間諜裝備

如果擁有“TeleSpy”運動激活侵入系統,家庭安全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你也不必再為此感到煩心。如果內置感測器探測到周圍活動,探測電話會自動呼叫一個預設號碼,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增強麥克風對當時發生的情況監聽30秒。紅外感測器可以探測到房間內因侵入者活動而導致的熱度變化。該裝置的監測範圍是約30英尺長,20英尺寬的區域。接著,它會令探測器周圍45度左右的範圍處於監控之中。

CJAM 1000是專為政府設計,該攜帶型裝置能攔截一公里範圍內的手機、Wi-Fi,或其他任何的微波頻率信號。干擾器上的指紋閱讀器可以保證你獲得最大安全性。它的實際應用包括,彙報災情,電子防竊,及場地控制。CJAM 1000使用天線技術把受干擾信號輸送到控制區,而與此同時,卻能讓其他不相關地方的通信保持正常。


十大間諜裝備

SuperCircuits生產的PC208微型CMOS攝像機打破了其自己保持的“吉尼斯世界記錄”。攝像機的大小不到0.33英寸,比一角硬幣還小。該裝具有55度視場,1/4英寸彩色CMOS晶片,380線,1.5勒克司解析度,以及即插即用電纜。總之,從其大小來看,PC208絕對是一款迷人的照相機,其150美元的標價也不算高。


十大間諜裝備

如果你將所有的秘密文件放在這個電壓高達8萬伏特的電子手提箱裏,擔保萬無一失。通過遙控裝置,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激活電箱的電擊警報器。而且一個內置107分貝的警報器更能讓小偷們敬而遠之。這款電子手提箱有棕色和黑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隨箱附帶16節電池和2個遙控器。沒人能從你手中搶走這個手提箱,所以,你的貴重物品將萬無一失。


十大間諜裝備

Estes公司推出的XB-30是一款無線電控制數位相機偵察機。這種偵察機有一個內置數位相機,只需按一下發送器上的按鈕,該數位相機就能拍攝最多26張航拍照片。將這些圖像傳輸到你的電腦上純屬小菜一碟:只需將相機拆下,連接到USB介面即可。XB-30 RC數位相機偵察機的翼展為55英寸,長度為34英寸,靠一個電扇發動機提供動。


十大間諜裝備

塔迪蘭電子系統公司已研製出新的視頻通信技術,該技術可以將直升機拍攝的實時圖像傳送到一個3英寸的液晶顯示器上。這款手錶式接收器能給予士兵一個戰場鳥瞰圖,無人駕駛機能以每秒30幀的速度直接向接收機發送視頻信號。V-Rambo縮短了用來確定和打擊某個目標的時間。此前,實現這一目的要用上大概需要10-12分鐘,現在則只需幾秒鐘。


十大間諜裝備

ARES防務系統公司已開發出“Mag-Lite”手電筒,這種手電筒還是一支410口徑的散彈槍。但其價格和何時上市銷售尚不清楚。槍栓被設計成手榴彈式,手電筒會發射出410口徑的子彈。迷你型Mag-Lite能發射380口徑的子彈。


十大間諜裝備

手機槍的設計獨具匠心,既炫酷,又別致,它們讓安全官員擁有從未有過的踏實感。從外觀來看,它同其他手機沒有任何不同之處,但其內部卻潛藏著一把點22口徑的手槍,能夠在瞬間連開4槍。

十大間諜裝備
引用自:揭秘世界10大間諜裝備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