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豬狼對決

豬狼對決


豬狼對決

豬狼對決
豬狼對決 唐英年搶閘參選 梁振英反撲罵人。梁振英表明今天「入閘」選特首前夕,民望墮後的唐英年昨突然「搶閘」宣佈去馬,並預告周四有誓師大會,霎時搶盡梁振英風頭。忽然處下風的梁振英如狼似虎反撲,主動指社會不支持「蠢人」當特首;著名影星周星馳加入豬、狼對決戰場,公開挺唐的他,表明不會與蠢人做朋友。記者:林俊謙、鄭啟源、倪清江

早前曾在唐英年與傳媒茶敍時,發出新聞稿預告今天舉行參選記者會的梁振英,終被對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唐英年昨午到深水埗落區探訪劏房戶及商戶、了解舊區居民生活後,會見傳媒時公開表明參選特首,搶先對手一步正式公佈意向。


豬狼對決

昨日擬在深水埗宣佈參選的唐英年,為避開社民連狙擊,忽然坐港鐵到金鐘才公佈大消息。


豬狼對決

被對手步步進逼,梁振英昨日終於忍不住還擊,指香港人不要蠢特首。

唐被社民連狙擊速逃


豬狼對決

周星馳昨日盛讚唐英年有智慧有親和力,不能簡單以聰明或蠢來形容。

但其宣佈參選的安排卻非常狼狽。當他準備在深水埗這個基層地方表明參選心迹時,長毛梁國雄等一批社民連成員突然殺到示威,高叫反對小圈子選舉,又想送上缽仔糕,諷刺他不了解民間廉價小食,場面極度混亂,有市民更跌倒在地。

結果唐英年在結束探訪後避走深水埗,未有按原定計劃即場宣佈參選,改搭港鐵到金鐘後才公佈,部份傳媒未能趕及採訪。唐英年解釋臨時變陣是為免惹起更大混亂,強調特首工作艱巨,有信心肩負使命,帶領政府團隊及市民克服未來挑戰。長毛恥笑唐英年落荒而逃是無面見人。而唐英年的參選大會定在周四舉行,預料有逾 200名啦啦隊捧場,屆時會宣佈部份政綱。

社福界斥梁高高在上
另一方面,近期接連被唐英年星級支持者搶走風頭的梁振英,昨天大反撲,出席一社福論壇後主動提及近期社會有意見指蠢人可做特首,他絕不認同,「蠢人做特首,同社會大眾諗法唔一致。」堅持特首個人能力最重要。被問及他所指的「蠢人」是否唐英年時,梁帶笑說:「我剛才指社會有咁嘅意見,佢(社會意見)無點名,我亦無點名」。

梁振英在論壇上亦不時勁寸唐英年,先指「落區廿幾年到今日,無人向我掟過一張紙」,又指若落區後要透過公關向傳媒發相,根本不是想聽民意;其後又指專業人士與生意佬不同,「無得 hea吓 hea吓,就繼承咗爸爸盤生意」,向唐英年接連放箭。有在席的社福界人士當面斥責梁振英出任行會召集人時「高高在上」,與唐英年無分別,一樣因為要參選特首才突然「覺今是而昨非」。

曹操也有知心友,被勁敵形容為「蠢人」的唐英年,昨獲影帝「星爺」周星馳為他「平反」。自動當選演藝界選委的星爺昨在公開挺唐的記者會上指出,支持唐參選特首是因為欣賞其處事方式,認為唐開通豁達,樂意聆聽不同人意見,予人舒服感覺,大讚他支持文化創作。

星爺:感情缺失無所謂
被問到唐英年是否蠢人時,星爺反駁指:「蠢呀?我認識嘅唐生一啲都唔蠢」,「其實蠢嗰啲人,我唔會同佢做朋友嘅」。他又說不認識梁振英,未知是否意有所指。他續指唐英年有智慧、具親和力,可以吸引「能人異士」效勞,不能簡單地以聰明或蠢等詞語形容,又強調挺唐屬個人決定,並非應唐英年老友林建岳要求。

雖然唐英年有感情缺失,星爺認為無所謂,「家選特首啫,又唔係要選男朋友」。唐英年昨晚回應「蠢人論」時稱,「每個人最緊要做好自己嘅工作。」別人對他的支持,是對他工作的肯定。市建局主席張震遠昨天拒絕透露是否擔任梁振英競選辦主任,亦拒評論會否辭去市建局主席職務。

豬狼對決
引用自:唐英年搶閘參選 梁振英反撲罵人 豬狼對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