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買保險 斬左手

買保險 斬左手


買保險 斬左手

買保險 斬左手
福建公安機關查明,台灣居民胡其揚自行斬斷左手,屬自殘行為,而他早前已購買大額人身保險。

福建省公安廳稱,台灣居民胡其揚聲稱在大陸「被搶劫傷害」是自傷自殘行為。

福建省公安廳刑偵總隊總隊長葉穎說,11月4日晚7時35分,台灣居民胡其揚通過其妻龔紅芳向莆田市公安局報警稱,在莆田市涵江區江口鎮新墩村被人持刀搶劫,手掌被砍斷。

接警後,莆田市公安局即立案偵查。省公安廳和莆田市公安局隨後組成專案組,全面開展偵查工作。

經現場勘驗、調查和技術檢驗鑑定,胡其揚左手損傷排除防衛抵抗傷,排除他人傷害形成。現場血?[中檢出麻醉藥成分,說明當事人致傷時使用了麻醉藥。

同時,公安機關獲取了被丟棄藏匿的致傷刀具等重要證據,進一步證實胡其揚左手的損傷為自傷自殘。

在案件調查過程中,福建警方與台灣警方啟動共同打擊犯罪聯繫機制,及時通報案件情況,並進行情資交換與案件協查,兩岸警方均為對方的調查工作適時提供了必要的協助。

另據了解,胡其揚於11月3日到大陸前在台灣購買了大額人身保險。

買保險 斬左手
引用自:台漢買保險後自斬手稱遇劫

買保險 斬左手 影片
影片:為呃790萬 自斬左手斷正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