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十種常見低卡路里食物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1, 全麥包
熱量:65cal/一片
全麥包是麵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可以在早餐或下午茶時吃個全麥包胞肚!

2, 燕麥片
熱量:132cal/一杯
很多人以燕麥片做早餐,一來低卡,二來營養豐富,含維他命B雜、E、鐵質等成分,對改善消化系統很有功效。

3, 椰菜
熱量:40cal/一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餓的時侯很有用,低卡又飽肚。

4, 蘆筍
熱量:66cal/一磅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和維他命C,用來做沙律是不錯之選,或者閑時煲熟做一杯蘆筍汁也不錯,健康又不怕肥。

5, 茄子
熱量:19cal/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在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的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雜及C,於減肥人士是一種好食又有益的食物。

6, 雞肉
雞肉是很多減肥餐單的指定菜式,注意去皮食用,能降低熱量吸收。3安士雞肉只有4.1克脂肪,比半份牛肉和豬肉的熱量還要低。

7, 薯仔
熱量:145cal/一個大薯
食薯仔瘦身應注意,油炸薯條熱量很高,所以最好的食法是水煮!

8, 海鮮
熱量:水浸吞拿魚135cal/1/4杯,三文魚70cal/一安士
一般海鮮都是女士瘦身的首選,大家不妨用作減肥餐主菜。

9, 扁豆
熱量:232cal/一杯
若配合綠色蔬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10, 橙
熱量:50cal/一個
橙含天然糖分、多纖維又低卡,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多食纖維有助排便,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