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圖+影]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圖+影]
標籤:春季寵物展, 春季寵物展打扮, 春季寵物展潮流, 春季寵物展狗仔, 春季寵物展美容, 春季寵物展長毛, 春季寵物展流行, 春季寵物展蓬松, 春季寵物展飾物, 春季寵物展閃粉, 春季寵物展技巧, 春季寵物展主角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

記者畢捷宜報道:港人向來喜歡為寵物打扮,狗仔「扮靚靚」都有潮流。有寵物美容學院院長稱,今年長毛犬續流行「蓬松Look」,再挂上各種飾物,如毛冷、閃石吊飾等,或噴上閃粉,隨即成為全場主角,年尾及大時節更是訂單不絕。另外,不少主人亦為了愛犬學習寵物美容技巧,自行為愛犬修剪各種造型。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

一連兩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春季寵物展」將於今晚7 時閉幕,有120個展位售賣各類寵物用品、小食、玩具,亦有寵物美容、攝影攤位,連善終服務都有。時代寵物美容學院(香港)院長張婉華稱,近年狗仔流行「蓬松」造型,今年亦會繼續,「近期亦流行駁上彩色毛冷及束起小辮子,配上閃石飾物,感覺較時髦。」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

她說,一次造型約500至800元,需時2至3小時,視乎犬隻品種及主人要求而定。她指臨近農历年,生意比平日多一倍。她續說,近年亦不乏內地業界及狗主特地來港學習寵物美容技巧,去年平均每月都有1至2名內地新生修讀或查詢課程。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
引用自:寵物展教為愛犬塑蓬松Loo

春季寵物展 - 春季寵物展潮流 影片
影片:香港寵物展2008 Hong Kong Pet Festival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