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電腦墓碑 - 電腦墓碑 思念電郵[圖+影]

電腦墓碑 - 電腦墓碑 思念電郵[圖+影]
標籤:電腦墓碑, 電腦墓碑思念, 電腦墓碑電郵, 電腦墓碑訂做, 電腦墓碑形狀, 電腦墓碑螢幕, 電腦墓碑顯眼, 電腦墓碑愛用, 電腦墓碑製作, 電腦墓碑主機, 電腦墓碑配備, 電腦墓碑聯繫, 電腦墓碑聯絡


電腦墓碑 - 電腦墓碑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紀念愛兒
為了紀念患重病過世的愛兒,重慶一對父母訂做了一座「電腦墓碑」,希望逝子在天堂也有電腦可用,更能隨時接收家人寄送的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形狀顯眼
位處重慶市中梁山內墓園的一座「電腦墓碑」形狀顯眼,主碑是用大理石雕刻成的電腦螢幕,上頭刻有馮姓死者的名字,以及生卒年月日,旁邊還有同為石砌的主機、滑鼠及鍵盤等配備。此外,墓碑前有一本翻開狀的石雕書籍。據悉,此書是死者母親特別要求的,書上刻有「莽莽蒼山,藏我兒子身軀,皚皚白雲,書我思子情懷」字樣,以紀念生前喜歡在電腦旁看書的兒子。


電腦墓碑 - 電腦墓碑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經濟條件優渥
墓園的管理員老李指出,馮家人經濟條件優渥,是較早使用電腦的族群,而死者更是電腦的愛用者,「他媽媽也曾說,兒子上大學後,都是用電子郵件來跟家人聯繫的」,所以家人寫了很多思念的郵件,發送到兒子生前的電子信箱,希望在天堂的他能準時收到。

電腦墓碑 -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做為媒介
老李還表示,馮男的母親曾跟園區人員透露,「兒子曾託夢表示自己很留戀電腦」。因此,老李也推測,他父母製作「電腦墓碑」的原因應是希望藉此做為媒介,以和另一個世界的兒子保持聯絡。

電腦墓碑 -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引用自:愛兒早逝 重慶父母訂做「電腦墓碑」

電腦墓碑 - 思念電郵 電腦墓碑 影片
影片:2010 12 30 大学生去世电脑当墓碑 母亲称因其喜欢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