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仁心解碼 - 仁心解碼電視劇[圖+影]

仁心解碼 - 仁心解碼電視劇[圖+影]
標籤:仁心解碼, 仁心解碼電視劇, 仁心解碼類型, 仁心解碼演出, 仁心解碼主題, 仁心解碼集數, 仁心解碼製作, 仁心解碼監製, 仁心解碼醫院, 仁心解碼診治, 仁心解碼探員, 仁心解碼合作


仁心解碼 - 仁心解碼電視劇

劇名 : 仁心解碼
劇名 : A Great Way To Care
類型 : 時裝
演出 : 方中信、徐子珊、黃浩然、岳華、蔣志光、張國強、洪天明、楊秀惠
主題曲: 荒島隔岸
集數 : 20
製作年份:2008年10月-2008年12月
監製 : 羅永賢
仁和醫院高級精神科醫生高立仁(方中信)是個仁心仁術的好醫生,他診治的病症包括嚴重的精神分裂和輕微的心理困擾。立仁不單以葯物治療病人,並會透過心理分析,根據病徵查出病源,過程曲折離奇、耐人尋味。
立仁的好友包括同是精神科醫生連志琛(蔣志光),及護士李應春(黃浩然)。應春同樣熱心助人,為照顧暴食症病人孫家碧(楊秀惠)克服重重障礙進而成為情侶。立仁婚姻失敗,育有一女。離婚後對愛情已失去憧憬,直至遇上重案組探員莫敏兒(徐子珊),二人因公事經常合作而相互產生情愫,但敏兒因患有家族遺傳精神病,擔心隨時會復發而拒絕接受立仁......。

仁心解碼 - 仁心解碼電視劇 影片
影片:仁心解碼 A.Great.Way.To.Care.Theme.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