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罕見天使雲 - 罕見天使雲 霍爾德丁拍攝[圖+文]

罕見天使雲 - 罕見天使雲 霍爾德丁拍攝[圖+文]
標籤:罕見天使雲, 罕見天使雲拍攝, 罕見天使雲旅行, 罕見天使雲頭部, 罕見天使雲發光, 罕見天使雲驚異, 罕見天使雲飄蕩, 罕見天使雲景象, 罕見天使雲現象, 罕見天使雲創辦


罕見天使雲 - 罕見天使雲 霍爾德丁拍攝的天使雲,為她創辦天使基金提供了靈感。


罕見天使雲 - 罕見天使雲 天空中的雲形成一個巨大的『藍心』圖案。


罕見天使雲 - 罕見天使雲 美麗的羽狀雲飄蕩在沙灘上空

北京時間1月8日消息,在薩默塞特旅行期間,英國女攝影師CJ霍爾德丁拍到了美麗的天使雲。天使雲的頭部呈猩紅色,黃色的身體和翅膀閃閃發光,下方還拖著一條令人驚異的藍色尾跡。看著靜靜飄浮在天空中的天使雲,霍爾德丁突發靈感,決定創辦一家慈善組織。

現年32歲的霍爾德丁說:『天使雲是在差不多7年前拍攝的,當時我的生活正陷入絕望之中。那一天,我正在薩默塞特的一個小村莊。我無意間抬起來,看到了美麗的天使雲。我的眼睛立即充滿淚水,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令人吃驚的景象。』

這位女攝影師生活在牛津郡的亨裡,她說:『我當時覺得這朵雲的外形非常奇特。它在天空中飄蕩了大約15至20分鍾,在我拿起相機拍攝後不久就消失了。直到回到家將照片衝印出來之後,我纔意識到自己拍到了什麼。』

英國氣象局的科學家表示,這朵外形獨特的雲是他們見過的最有趣的景象。這種令人吃驚的視覺效果源自於一種被稱之為『幻日』的光學現象,即陽光被雲層中的冰晶反射。據霍爾德丁透露,她使用35毫米膠卷拍攝了這幅照片,照片並未進行任何處理。她說:『人們對照片反應強烈,讓我感到吃驚。他們讓我意識到這種景象對他們意味著什麼。我對大自然充滿癡迷,這幅照片促使我大膽追求自己的夢想。』

繼天使雲之後,這位女攝影師又拍攝了一系列能夠賦予人靈感的天空照片,促使她創辦了一家慈善組織。她說:『這家慈善組織名為「天使基金會」,旨在資助藝術坊,幫助那些存在學習障礙和身體殘疾的人。藝術和創造力是我能夠幫助他們的關鍵。籌集資金難度很大,我希望自己的攝影作品能夠籌集到一些善款,為這個世界做些善事。如果當初沒有拍到這幅照片,我也不會創辦天使基金,更不會有今天這種積極的轉變。』

罕見天使雲 - 英國霍爾德丁拍到 罕見天使雲
引用自:英國女攝影師拍到罕見美麗天使雲(圖)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