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軟實力辣妹 - 軟實力辣妹 茲拉塔[圖+影]

軟實力辣妹 - 軟實力辣妹 茲拉塔[圖+影]
標籤:軟實力辣妹, 軟實力辣妹美女, 軟實力辣妹縮骨, 軟實力辣妹24歲, 軟實力辣妹俄羅斯, 軟實力辣妹柔軟, 軟實力辣妹軟骨頭, 軟實力辣妹體操, 軟實力辣妹軟骨功, 軟實力辣妹影片, 軟實力辣妹出色, 軟實力辣妹表演, 軟實力辣妹全身, 軟實力辣妹鍛煉



軟實力辣妹 - 軟實力辣妹 茲拉塔

軟實力辣妹 - 茲拉塔 軟實力辣妹「縮骨」美女
24歲俄羅斯「冰美人」茲拉塔( Zlata),原來是個「縮骨」美女。身高 1.75米( 5呎 9吋)的她,身體柔軟程度,堪稱冠絕全球。將美腿擺上頭,無難度,將整個身體屈曲塞入-雪櫃或只有 50平方厘米的箱子,同樣易如反掌,看得人嘆為觀止。


軟實力辣妹 - 軟實力辣妹 茲拉塔

軟實力辣妹 - 茲拉塔 軟實力辣妹曾是體操運動員
天生軟骨頭,冰美人茲拉塔自小練體操,但遭女同學排擠。「在俄羅斯,身體柔軟是件好事,因為-所有人都很喜歡體操,有些女孩不喜歡我那麼出色。」她曾是體操運動員,後來加入馬戲團,表演軟骨功,至今已10年。全身軟綿綿,秘訣在哪裏?她說自己從不節食,努力鍛煉最重要。


軟實力辣妹 - 軟實力辣妹 茲拉塔

軟實力辣妹 - 茲拉塔 軟實力辣妹 影片
影片:俄羅斯軟骨美女 隨時摺埋入雪櫃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