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衝擊波 - 衝擊波治療[圖+影]

衝擊波 - 衝擊波治療[圖+影]
標籤:衝擊波, 衝擊波治療, 衝擊波強效, 衝擊波驗證, 衝擊波脊醫, 衝擊波穿透, 衝擊波皮膚, 衝擊波組織, 衝擊波傳統, 衝擊波成本, 衝擊波成效, 衝擊波療效

衝擊波強效治療
※脊醫及物理治療師何應輝


衝擊波 - 衝擊波治療

衝擊波經臨脇驗證,發現可穿透皮膚下深達五厘米的組織,相比傳統的超聲波只可穿透三厘米,更能治療皮膚下的深層組織。由於肌腱大多處於較深層位置,故一般超聲波難以到達,令療效減弱致令康復時間延長。衝擊波也有不同的脈衝頻率,可視乎不同患者的需要而作出調校,以治療筋腱疼痛。衝擊波治療非常簡單,只需要在治療器加上導電膏,便可直接在患處作治療,大約四至五次治療便能達理想效果。尤其對筋腱病變,治瘉率可高達八成,使康復時間大幅加快兩至三倍。衝擊波治療成效顯著,但成本卻與傳統超聲波治療相若。


衝擊波 - 衝擊波治療

衝擊波治療對患有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膝部筋腱炎、足底筋膜炎、鈣化性筋腱炎,以及肩周炎等常見筋腱炎症,均有不錯療效。但如治療部位附近裝有心臟起搏器,或患處受感染、患有癌症、懷孕或出血性病患者等,則不宜接受衝擊波治療。

衝擊波 - 衝擊波治療
引用自:衝擊波強效治療

衝擊波 - 衝擊波治療 影片
影片:衝擊波治療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