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心情不好 縱火 - 心情不好 縱火 地鐵男五號線縱火[圖+影]

心情不好 縱火 - 心情不好 縱火 地鐵男五號線縱火[圖+影]
標籤:心情不好 縱火, 心情不好 縱火起火, 心情不好 縱火地鐵, 心情不好 縱火車廂, 心情不好 縱火列車, 心情不好 縱火驚魂, 心情不好 縱火發生, 心情不好 縱火抽檢, 心情不好 縱火封閉, 心情不好 縱火安檢, 心情不好 縱火肇始, 心情不好 縱火地鐵男


心情不好 縱火 - 心情不好 縱火 五號線起火

五號線起火系故意縱火
嫌犯今晨現形 網友質問:煤氣罐為何能被帶進地鐵車廂?

10日晚10時20分許,廣州地鐵發生驚魂一幕:一列開往滘口方向的五號線列車在離開小北站駛往廣州火車站途中突然起火,導致五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一度封閉。起火事件是由一名乘客私自攜帶的小煤氣罐引燃而肇始。

網友質疑:亞運安檢措施取消後,地鐵恢復平時的抽檢措施,為何沒能檢出違禁物品煤氣罐?


心情不好 縱火 - 心情不好 縱火 五號線起火

今日凌晨,廣州地鐵公司通報稱,該起事件系人為造成的火災事故,與列車自身設備無關。11日五號線地鐵正常運營,而是否加強入站安檢措施還有待研究。

地鐵車廂行駛途中起火
“起火了!嚇死我!就系我隔離……”10日 22時26分,新浪網友“husson_Wong”發出一條“爆炸性”的微博,隨即引起連鎖反應。幾分鐘內,陸續有網友在微博上稱經歷了當時起火過程。根據網友“YK尐寳”上傳的幾張圖片,記者看到事發車廂冒出白色濃煙,一個小煤氣罐被放置在車門左側。另一張圖片則顯示,出事車廂已無乘客,過道中央處只留下一堆黃白色異物。網友“納木錯湖邊的青草”也在第一時間用手機“直播”感受:“執返條命啊,差十米我就全身著火,要被別人拿滅火筒噴了。”亦有一些網友描述現場所見:“五號線列車起火事件中,至少有四名乘客受到波及,主要是燒焦頭發、面部小範圍燙傷。由於傷勢不重,受傷乘客在現場接受簡單醫護處理後自行散去。”

昨日23時30分許,記者來到五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發現出事列車已經開走,現場也已被打掃干淨。一名保潔員告訴記者,22時半左右,該站地鐵車控室突然響起一陣尖銳鈴聲。隨後她來到站台,看到車廂前部有一堆報紙之類的雜物,火已被撲滅,“那時候人不多,很快就散了。”據了解,地鐵車廂起火後,120救護車迅速趕到現場,但未見接走人。

煤氣罐為何能帶進地鐵?
自上月23日起,廣州地鐵入站安檢已經取消。有網友質疑,為何事件中的煤氣罐能被帶進地鐵車廂?眾多網友建議地鐵公司應加強安檢。地鐵公司表示,此次起火並非列車設備本身所引起,屬於個別事件,但會加強安檢力度。“至於是否需要恢復之前的地鐵入站安檢措施,將依照警方調查後再作定論。”


心情不好 縱火 - 心情不好 縱火 五號線起火

縱火嫌犯今晨5時被抓
今天凌晨5時,廣州地鐵警方在白雲區人和鎮將涉嫌於昨晚在地鐵五號線車廂上縱火的犯罪嫌疑人抓獲。

市公安局地鐵分局今天向媒體通報:10日 22時20分左右,地鐵五號線一輛文衝往滘口方向的列車行駛至小北路站與火車站區間時,車廂內一個小煤氣瓶著火,車上的地鐵工作人員、保安和乘客發現後即取出車上的滅火器將火撲滅,同時及時疏散群眾,未造成人員傷亡。縱火者慌張逃跑。

事發後,地鐵分局高度重視,即組織力量進行核查、取證,於今天凌晨5時許,在白雲區人和鎮將涉嫌縱火的犯罪嫌疑人吳某成(湖南人)抓獲。

案件仍正進一步審查中。

嫌犯吳某成今早供認心情不好上車縱火
記者今晨從有關方面了解到,縱火犯罪嫌疑人吳某成,對其近來自身際遇不滿,“心情不好”,於當晚攜帶五公斤煤氣瓶上到地鐵五號線,在文衝往滘口方向的列車行駛至小北路站與火車站區間時縱火,在他打開煤氣瓶縱火時,一慌張,燒傷了手,沒有繼續實施犯罪。

他逃跑回家後已知道廣州地鐵公安局正在加緊追捕。他也對自己的犯罪行為後悔不已,在巨大的壓力下,於今天凌晨5時到白雲區人和派出所投案自首。人和派出所將其轉交廣州地鐵公安分局。

心情不好 縱火 - 地鐵男 心情不好 縱火 五號線起火
引用自:廣州地鐵縱火案:嫌犯現形 供認心情不好上車縱火

心情不好 縱火 - 地鐵男 心情不好 縱火 五號線起火 影片
影片:地鐵男心情不好去縱火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