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翻叮我老婆 - 翻叮我老婆新片上映[圖+影]

翻叮我老婆 - 翻叮我老婆新片上映[圖+影]
標籤:翻叮我老婆, 翻叮我老婆新片, 翻叮我老婆上映, 翻叮我老婆導演, 翻叮我老婆主演, 翻叮我老婆片長, 翻叮我老婆日期, 翻叮我老婆馬勇, 翻叮我老婆曉紅, 翻叮我老婆公主, 翻叮我老婆趙慧


翻叮我老婆 - 翻叮我老婆新片上映

導演: 李公樂
主演: 袁泉,陳坤,陸毅,吳天瑜
片長:
日期: 2011-01-06


翻叮我老婆 - 翻叮我老婆新片上映

馬勇(陳坤 飾)與曉紅(袁泉 飾)結婚五年,女方開始嫌老公只顧工作,男方亦受不了老婆的公主病,二人就此玩完。離婚後馬勇與索女趙慧(吳天瑜飾)打得火熱,但「老婆」曉紅終日搞亂檔。為踢走「老婆」,馬勇竟迫老友張琪(陸毅飾)硬哽曉紅。可惜張琪是一個”追女”白痴,再加上曉紅經常公主病發作,馬勇只好親自教路,將追「老婆」的必殺技傳授張琪,卻反而令自己醋意大發,難道最後要翻兜自己「老婆」?

翻叮我老婆 - 翻叮我老婆新片上映
引用自:翻叮我老婆

翻叮我老婆 - 翻叮我老婆新片上映 影片
影片:翻叮我老婆 [HD] (香港版預告) My Ex Wife Wedding (HK Trailer)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