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美女移民官 - 美女移民官 桂綸鎂[圖+影]

美女移民官 - 美女移民官 桂綸鎂[圖+影]
標籤:美女移民官, 美女移民官代言, 美女移民官推出, 美女移民官迎接, 美女移民官印象, 美女移民官搶眼, 美女移民官外型, 美女移民官放電, 美女移民官 桂綸鎂


美女移民官 - 美女移民官 桂綸鎂

美女移民官 - 亮麗吸睛 美女移民官 迎接建國百年
就要迎接建國百年了,移民署順勢推出新的制服,而且訓練出一批外型亮麗的移民官,希望能破除民眾冷冰冰的刻板印象。其中,有2個七年級移民官,外型搶眼,被說有著明星臉,一個貌似藝人桂綸鎂,另一個則有點像補教名師陳子璇,擔任移民署代言人,要在建國百年,給大家新的好印象。

眼睛對著鏡頭放電,戴上民國100年徽章,再搭上國旗圍巾,11位移民官一字排開,有如模特兒走秀,一點也不會怯場。


美女移民官 - 長得像陳怡安的李怡萱(左)及長得像桂綸鎂的林鈺書(右)

美女移民官 - 亮麗吸睛 美女移民官 新制服亮相
一會兒走台步,一會兒表演情境劇,移民署新制服正式亮相,就是為了迎接建國百年,就是但仔細看就會發現,特別挑選訓練的移民官裡頭,似乎有許多明星臉。移民官林鈺書:「在查驗護照時,旅客走過來就說,小姐,你長的好像桂綸鎂喔。」

移民官李怡萱:「有旅客突然走過來,就嚇到說,你長得好像前跆拳國手陳怡安喔,我就說真的嗎?」


美女移民官 - 長得像桂綸鎂的林鈺書(左)及長得像白歆惠的吳宜倫(右)

美女移民官 - 亮麗吸睛 美女移民官 甜美笑容
71年次的移民官林鈺書,大大的眼睛,加上甜美笑容,跟藝人桂綸鎂一比,好像真有那麼一點神似,再看看21歲的李怡萱,開朗的性格,被認為像補教人生的女主角陳子璇。

只是擔任移民署代言人,壓力也不小。移民官吳靖芳:「問候大家,對出國旅客的關懷,那其實我們查驗工作是很辛苦的。」

金色名牌加上「NIA」的縮寫,就是移民署的標誌,而他們也準備用全新面貌,要跟民眾見面。

美女移民官 - 亮麗吸睛 美女移民官
引用自:慶建國百年 「明星臉」移民官亮麗吸睛

美女移民官 - 亮麗吸睛 美女移民官 影片
影片:桂綸鎂 陳子璇 美女移民官明星臉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