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畢加索婚變 - 畢加索婚變名畫[圖+影]

畢加索婚變 - 畢加索婚變名畫[圖+影]
標籤:畢加索婚變, 畢加索婚變名畫, 畢加索婚變賣出, 畢加索婚變拍出, 畢加索婚變油畫, 畢加索婚變標得, 畢加索婚變拍賣, 畢加索婚變買家, 畢加索婚變出價, 畢加索婚變畫作, 畢加索婚變喊價, 畢加索婚變成交, 畢加索婚變


畢加索婚變 - 畢加索婚變名畫

大師級畫家畢卡索(Pablo Picasso)的畫作《閱讀》(La Lecture)在倫敦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以2520萬英鎊(約11億7千萬新台幣)成交,是預估金額的2倍多。

《閱讀》是畢卡索1932年的作品,畫中人是瑪莉泰瑞莎華特(Marie-Therese Walter),也是他的情人之一,畫中瑪莉泰瑞莎的膝上放了一本書,看書看著入睡,畢卡索當時的妻子歐嘉(Olga Khokhiova)在展覽會上看到這幅畫,之後就和畢卡索離婚,因此這幅作品成了大師婚變的重要作品。

原本預估拍賣價約1200萬英鎊,而經過7位買家、6分鐘激烈出價後,畫作被一名經由電話喊價的匿名人士標得。

畢加索婚變 - 天價賣出 畢加索婚變名畫
引用自:畢卡索婚變名畫 《閱讀》11億7千萬賣出

畢加索婚變 - 天價賣出 畢加索婚變 影片
影片:2011 02 10 英國畢加索油畫《閱讀》拍出天價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