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綁架麥當勞叔叔 -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逼[圖+影]

綁架麥當勞叔叔 -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逼[圖+影]
標籤:綁架麥當勞叔叔,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逼, 綁架麥當勞叔叔團體, 綁架麥當勞叔叔製作, 綁架麥當勞叔叔流程, 綁架麥當勞叔叔公開, 綁架麥當勞叔叔網路, 綁架麥當勞叔叔上傳, 綁架麥當勞叔叔食物, 綁架麥當勞叔叔頭部, 綁架麥當勞叔叔蓋住, 綁架麥當勞叔叔假冒,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脅


綁架麥當勞叔叔 -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逼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芬蘭一個提倡健康飲食的社會運動團體,為了逼麥當勞公開食品製作流程,竟然模仿蓋達組織綁架了麥當勞叔叔,並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威脅麥當勞做出回應,否則他們要殺了「人質」麥當勞叔叔。對此挑釁,麥當勞除了表達斥責,也對自家生產的食品做出保證。


綁架麥當勞叔叔 -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逼

芬蘭有一個自稱為「食物解放軍」的社會運動團體,其中5名團員在昨天模仿蓋達組織的恐怖行動,以黑色的巴拉克拉法帽蓋住自己的頭部,並綁架由他們自己假冒的麥當勞叔叔當作人質,逼迫麥當勞公佈食品製作的過程,否則他們將把人質處死。這段過程被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此外,「食物解放軍」也暗指麥當勞在食品中添加易致上癮的內容物,並指責他們每年製造出許多不可回收的垃圾。


綁架麥當勞叔叔 - 綁架麥當勞叔叔威逼

對於「食物解放軍」的挑釁,麥當勞斥之為「極低俗的品味」,而針對「食物解放軍」意有所指地認為他們有意隱瞞食品的製作細節,他們也極力澄清,一名發言人說:「麥當勞隨時願意與消費者和媒體進行談話,此次的行為品味極為低俗,且並非負責任的態度。同時,我們非常重視消費者,對於我們高品質的食物製作過程也非常透明化。」

綁架麥當勞叔叔 - 威逼綁架麥當勞叔叔
引用自:綁架麥當勞叔叔 威逼公佈食品製作流程

綁架麥當勞叔叔 - 處決綁架麥當勞叔叔 影片
影片:綁架麥當勞叔叔下周處決!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