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李小龍的小孩嗎 -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圖+影]

李小龍的小孩嗎 -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圖+影]
標籤:李小龍的小孩嗎,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 李小龍的小孩嗎出生, 李小龍的小孩嗎兒子, 李小龍的小孩嗎女兒, 李小龍的小孩嗎輟學, 李小龍的小孩嗎制片, 李小龍的小孩嗎電影, 李小龍的小孩嗎學習, 李小龍的小孩嗎移居, 李小龍的小孩嗎演藝, 李小龍的小孩嗎歷程


李小龍的小孩嗎 -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

揭秘李小龍有小孩嗎?
答案:有,李小龍的小孩:一男一女,兒子李國豪,女兒李香凝
李小龍的小孩李國豪--Brandon Lee

李小龍的小孩李國豪出生地:奧克蘭--加州西部港市
星座: 水瓶座
生於1965年2月1日
死於1993年3月31日
身高:183cm
體重:67kg
身高:183cm
體重:67kg


李小龍的小孩嗎 -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

李小龍的小孩李國豪演藝歷程
李小龍的小孩李國豪8歲前居住香港,8歲時父親李小龍去世,移居美國洛杉磯。就讀於波士頓埃馬遜卡列電影學校學習電影制片,中途輟學。1986年由該校推薦赴演技教室學習表演,後出演影視片。20歲時出演電視劇《功夫圈》Kongfu the Movie,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銀屏,一鳴驚人。1986年出演D&B公司制片的電影《龍在江湖》Logacy of Rage。曾出演原西德的動作片。1990年出演美國電影《小東京殺人事件》Show Down in Littel Tokyo 1991。1992年主演好萊塢電影《烈焰》Rapid Fire,獲巨大成功。1993年在好萊塢拍片時被實彈擊中,當場死亡。年僅28歲。遺作是《烏鴉》。


李小龍的小孩嗎 -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

李小龍的小孩李香凝(Shannon Lee)
李小龍的小孩李香凝出生日期:1969年4月19日
李小龍的小孩李香凝出生地:美國加州奧克蘭

功夫巨星李小龍之女,現從影。李小龍去世時,她只有3歲,對於父親的印象都是後來從照片和電影以及媽媽、哥哥李國豪的回憶中得到的。她的身份使她有一定的壓力,所以在美國上大學時選讀了演藝專業,並在父親生前好友的幫助下苦練武功。在洛杉磯電視臺做過短期節目主持之後,便飛回香港參加由嘉禾公司投資的《渾身是膽》的拍攝工作,這也是她第一部動作片。許多國際片商看了《渾身是膽》的首映後,都贊嘆她有李小龍的淩厲眼神,她在凝視對手的那一剎那,仿佛李小龍再現。

李小龍的小孩李香凝在父親李小龍逝世時只有3歲,長大後與母親共同管理李小龍基金外,亦曾步上兄長李國豪的舊路,加入影壇嘗試做武打明星。不過,Shannon一直對加入樂壇發展充滿興趣,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歌手。當李國豪1993年拍攝遺作西片《烏鴉》時,Shannon從中認識到在片中以五人樂隊Medicine成員身份演出的音樂人Brad Laner,為她進軍樂壇埋下伏線。

最近,網上出現一個《李小龍的小孩嗎》搞笑的影片,裏面的一個日本小Baby模仿李小龍的經典動作惟妙惟肖,下面讓我們欣賞一下《李小龍的小孩嗎》影片吧:

李小龍的小孩嗎 - 李小龍的小孩嗎揭秘 影片
影片:李小龍的小孩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