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網絡安全日 - 網絡安全日加強[圖+影]

網絡安全日 - 網絡安全日加強[圖+影]
標籤:網絡安全日, 網絡安全日加強, 網絡安全日顯示, 網絡安全日信息, 網絡安全日時間, 網絡安全日浪費, 網絡安全日網民, 網絡安全日經歷, 網絡安全日病毒, 網絡安全日感染, 網絡安全日上網, 網絡安全日用戶, 網絡安全日歐盟


網絡安全日 - 網絡安全日加強

歐盟統計局7日公佈的調查數據顯示,2010年,歐盟近三分之一的網際網路用戶有過上網過程中電腦感染病毒的經歷。

8日是2011年“加強網絡安全日”。歐盟統計局的數據顯示,去年,歐盟31%的網民電腦染過毒,導致信息丟失或浪費時間。其中,電腦中毒比例較高的是保加利亞等中東歐國家,奧地利、愛爾蘭和芬蘭等國電腦中毒比例相對較低。

去年,歐盟網民中有4%的人報告說自己發送到網際網路上的個人信息遭到不法侵犯,3%的網民深受“網絡釣魚”等欺詐手段之苦,蒙受了經濟損失。


網絡安全日 - 網絡安全日加強

面對嚴峻的網絡安全環境,歐盟84%的網民給電腦安裝了殺毒軟件。但是,調查同時顯示,歐盟家庭對兒童上網的保護依然不夠充分,平均只有14%的網民給家用電腦安裝了家長控制或網頁過濾軟件。

於2004年發起的“加強網絡安全日”是一個旨在為所有人、特別是兒童和青少年創造更安全的網絡環境的全球倡議。它由歐洲一個非營利機構發起,並得到了歐盟委員會的資金支持。

網絡安全日 - 加強網絡安全日
引用自:歐盟三分之一網民去年電腦中過毒

網絡安全日 - 加強網絡安全日 影片
影片:創業日前瞻:網絡安全及遙距監察應用於流動通訊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