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angry birds 月餅

angry birds 月餅


angry birds 月餅

angry birds 月餅
Angry Birds開發公司 Rovio亞洲區高級副總裁 Holm扮演憤怒鳥時似模似樣。

五顏六色兼「圓碌碌」的憤怒鳥( Angry Birds)風靡全球,全球已有近三億人下載「憤怒鳥」手機遊戲程式,周邊產品也大受歡迎。開發公司 Rovio的代表昨來港分享心得,認為遊戲成功在於易玩易明,兼讓玩家發洩心中怒氣,而憤怒鳥的「敵人」綠色小豬則因 09年豬流感肆虐而觸發設計靈感。 Rovio下半年將在香港開設分公司,中秋又會推出憤怒鳥月餅。

身穿紅色憤怒鳥衞衣的 Rovio亞洲區高級副總裁 Henri Holm昨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公司 03年在芬蘭成立至今,先後開發了 51個遊戲,主要業務是開拓憤怒鳥遊戲和相關商品的市場。 Rovio 08年轉攻智能手機遊戲,憤怒鳥主要設計師 Jaakko Iisalo發現,色彩繽紛的小鳥「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歡」,但要遊戲成功,就必須有「故事線」。

豬流感引發奇想


angry birds 月餅

09年豬流感肆虐,開發團隊忽發奇想,以綠色小豬偷食 Angry Birds幼蛋為故事主線,設計遊戲,「每隻憤怒鳥都有自己的性格,紅色是領袖,藍色是三兄弟,用家把自己投射在角色中,在玩遊戲的過程順道發洩。」推出季節性版本的憤怒鳥也是其成功之道,「有情人節、聖誕節版本,吸引人下載。」

Holm說, 09年推出至今已有 3億人下載憤怒鳥遊戲,希望未來數年內可達 10億人。內地及香港是他們業務發展的第二大市場,「香港帶領遊戲潮流,亦引進不少嶄新科技概念,例如《蘋果日報》的 App率先在手機播放新聞片段及動畫等,我也有留意。」 Rovio下半年會在香港和上海設分公司;他又透露與美心集團合作,推出憤怒鳥月餅,「月餅不會太『憤怒』,會帶點可愛。」美心集團昨未有回覆。

有報道指 Rovio被美國一家小型專利公司控告,指憤怒鳥用家要付款購買下一關的做法侵犯其專利權, Holm表示不擔心,指這是遊戲開發公司常面對的事,另一經營困難則是盜版問題。 Rovio未來兩年會製作憤怒鳥卡通動畫及一系列產品。

angry birds 月餅
引用自:創作公司來港分享成功秘技 Angry Birds將變身月餅

angry birds 月餅 影片
影片:創作公司來港分享成功秘技 Angry Birds將變身月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