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許穎整容

許穎整容


許穎整容

許穎整容
許穎(Phoebe)、羽翹、松岡李娜及狄易達等昨日到動漫節為活動擔任表演嘉賓,Phoebe一貫性心穿透視裝谷胸亮相,不經意露出豹紋Bra邊,松岡李娜及羽翹讓路只騷玉腿。

Phoebe表示都是應大會要求才性感示人,主要亦是想著靚一點見大家。不過鄧伊玲暗指她曾經整容隆胸,Phoebe坦言跟對方不相識,隨即夾實胸部對在場記者說:「你睇我軟淋淋,怎會是整出來的,我也有看報道,那是我13、4歲的相片,不覺得有問題,大家想看我好樂意給大家看。」她又指自己並不抗拒整容,但自己真的沒人工改造,也覺得自己的樣貌算見得人。再追問她有否隆胸?Phoebe即時搓胸以證清白說:「我的身材是母親給予,不過今天都有穿Push Up Bra承托。」

對於近期不少龍友專拍口靚模的重要部位放上「咸網」,亦因此令動漫迷不滿口靚模引致動漫節變質繼而發起黃絲帶行動,Phoebe指她也知道有龍友會做出這樣的行徑,可是卻不能控制到,也不希望龍友將相片放上「鹹網」,畢竟她非三級女星,只是稍作性感並非色情,她也強調自己是為工作不是到動漫節搗亂,故不擔心明年年會被拒進場。

許穎整容
引用自:許穎否認整容隆胸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