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女友發胖即撇

女友發胖即撇


女友發胖即撇

女友發胖即撇
一項國際調查顯示,男性較女性重視伴侶的身材,近半數受訪男士揚言會離開變胖的女友;但會撇掉發胖伴侶的女受訪者僅20%。


女友發胖即撇

AskMen.com和Cosmopolitan.com調查美、加、英、澳四國逾7萬名男女對子女、金錢、性、婚姻等事項的看法後,周二公布2011年「大男人」(Great Male)和「大女人」(Great Female)調查結果。

調查發現,47%受訪男士會厭棄女伴發福;最無情是加拿大男人,有達50%稱會撇掉發胖女伴;說「不離棄」最多的英國也僅56%。

不過,女性會較男性可能偷閱伴侶的手機短訊或電郵——女佔12%,男佔6%。逾2/3男士不覺得伴侶把前度男友列為fb朋友有問題,但女性較易呷醋,有38%反對。

調查亦發現,逾八成男士表示不介意伴侶收入較自己高,但有15%女性會介意丈夫、男友收入低。

女友發胖即撇
引用自:半數男人:女友發胖即撇

女友發胖即撇 影片
影片:減肥瘦不了?不吃早餐易發胖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