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鐵道部謊言

鐵道部謊言


鐵道部謊言

鐵道部謊言
中國鐵道部副部長陸東福表示,發現幸存女童伊伊前從未停止搜救,指摘外間盛傳鐵道部沒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的言論,傷害鐵路職工和救援人員的感情。有傳媒提證據反駁,網民斥言論無恥。

新聞導播視頻作證
陸東福前天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指上月二十四日晚十一時三十分左右,在確認沒有幸存者、收集遺物及清理車體之前,鐵路部門的指揮人員從來沒有說過停止搜救,指有關過早放棄搜救言論傷害了第一線鐵路職工、救援人員和群眾的感情。

南方電視台編導徐靜在網上指,她當時曾多次查詢確認,並提供視頻證明,二十四日早上十時,一名救援人員說:「現場的救援人員搜救已結束,目前主要清理現場。」

央視當天新聞報道時亦表示於凌晨四時許,在沒有生命迹象後,已開始清理現場。網民怒斥陸的言論綁架民意,實屬無恥。

鐵道部謊言
引用自:鐵道部無恥謊言:從未停止搜救

鐵道部謊言 影片
影片:是否救人第一位?鐵道副部長埋沒良心的說:問題很傷感情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