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蠱惑洗牌機

蠱惑洗牌機


蠱惑洗牌機

蠱惑洗牌機
澳門司警偵破一宗詐騙案,拘捕7名內地男子,他們涉嫌利用改裝過的洗牌機詐騙賭場逾二千萬元。

司警指出,涉案男子以包枱的形式在賭場耍樂,趁莊荷不為意的時候調換洗牌機。被調換的偽造洗牌機裝有攝錄鏡頭及發射器,當荷官洗牌時可以紀錄撲克牌的牌面,犯案人先把資料轉送給賭場以外的同黨,由他們再通知犯案人下注。


蠱惑洗牌機

司警指出,是洗牌機維修公司保養維修時揭發案件,相信這個詐騙集團由年初起在本澳多次作案,其中1日詐騙了2400萬港元,詐騙總額仍有待調查,司警已起回100萬元贓款。

司警目前在數間娛樂場共找到5部同類的偽造洗牌機,被捕的7名男子再次入境時被司警拘捕,年齡介乎37至46歲,來自雲南和吉林,相信當中2人是主腦,司警正追查其他在逃人士以及繼續調查娛樂場內有無他人串謀犯案。

蠱惑洗牌機
引用自:蠱惑洗牌機騙澳賭場二千萬

蠱惑洗牌機 影片
影片:電動洗牌機 card shuffle machine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