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徵婚哥

徵婚哥


徵婚哥

徵婚哥
內地「徵婚哥」昨日來港,在上水街頭自我宣傳尋覓配偶,引來街坊圍觀。


徵婚哥

被稱為「徵婚哥」的黑龍江男子金英奇,本年初開始自駕遊在中國尋覓真愛,昨日他來到香港,在上水街頭發表求愛宣言及大唱情歌,但港女反應冷淡,沒有人肯駐足細心聆聽,有港女更以不屑口脗指他騙人。

現年 28歲的金英奇,今年 1月與女友分手後,忽發奇想到全國各地尋找真愛,他駕駛一部白色麪包車,穿州過省去過不少地方,最近停留在深圳,香港是他尋愛的第 19站。昨晨 11時,他從羅湖入境,乘火車去到上水後,在新豐路馬會投注站對開求愛。

香港少女不屑一看
他身穿「徵婚遊天下 為愛中國行」的外套,拿起揚聲器自我介紹,並指來港目的是徵婚,並且唱起包括內地歌手刀郎的情歌,以及派卡片,吸引途人圍觀,但大部份都是老人家,青春少艾不屑一看。一名少女被記者追問時,她回應一句:「呃人嘅!」,便匆匆而過。有三名洋女經過,未有接卡片並向他投以奇異目光。

共派出 10萬張卡片


徵婚哥

「徵婚哥」向洋女派卡片,但她們沒有接收。

但金英奇信心爆棚,他大讚港女思維前衞,內地女子覺得他是儍瓜,相信香港女子不會,「我很有信心,在香港會找到對象,經過傳媒報道,會有香港女孩子找我」。他說如果尋到真愛,會全心愛她,並帶她返黑龍江生活,他並會踏實工作。他昨在港尋愛無結果,逗留至下午 5時返回深圳。


徵婚哥

「徵婚哥」寫在卡片的擇偶條件,包括愛祖國、愛人民、愛家鄉、關心弱小、不懼強者及上進心強,年齡由 22至 26歲未婚女士。他自言徵婚遊至今,共派出 10萬張卡片,女士回應有萬多個,男士則有數萬個,男士有罵他、有鼓勵或指他「作秀」。他說,餘下四個月時間,若他在國內仍找不到真愛,計劃進行「為愛世界行」。


徵婚哥

05年畢業於哈爾濱工程技術學院的金英奇,以往曾兩次漫遊中國,今次將經營的公司賣掉,所得四萬元作旅費,晚上在麪包車度宿。早前去到海南島已將錢花光,一直靠打工賺錢,昨來港身上只得一百多元。

徵婚哥
引用自:黑龍江青年自駕遊遍全國 「徵婚哥」來港求愛


徵婚哥


徵婚哥

徵婚哥 影片
影片:徵婚 K哥來港求愛 少女呢?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