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超懶女

超懶女


超懶女

超懶女
在炎熱夏季整整一個禮拜不洗澡,身上的味道一定不好聞,不過日本有一位「超懶女」,向大家證明了「只要是正妹,多髒都可以被原諒」!她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豐唇照,以及看起來不太乾淨的腋下特寫後,馬上就有喜愛重口味的網友向她求愛。


超懶女


超懶女

這名「超懶女」近日在日本論壇掀起話題,不單只是不洗澡,她還公開自己凌亂的房間,還有早枯死的盆栽及空蕩蕩的魚缸;「超懶女」坦承,不洗澡的理由是「實在太懶了」,雖然現在身上還沒傳出臭味,但頭髮已經有些「油味」了。


超懶女

「超懶女」今年21歲,目前待業中,她在論壇上大方與網友互動,除了透露自己仍是處女外,還上傳了吃飯糰、咬熱狗的照片。網友看了照片後陷入瘋狂,誇讚她的豐唇很像女星井上和香。


超懶女

起初大家只是對「超懶女」有些好奇,因此詢問各種古怪的問題,但隨著她臉部局部照曝光後,網友開始幻想「超懶女」是個大正妹,就連一張打著馬賽克的眼睛特寫,也被稱讚「漂亮的眉毛」,甚至有人衝動地向她求婚。

超懶女
引用自:日本「超懶女」一禮拜不洗澡 豐唇咬熱狗引網友妄想


超懶女


超懶女

超懶女 影片
影片:超懶女豐唇熱爆一星期不洗澡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