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機師空姐 淫照

機師空姐 淫照


機師空姐 淫照

機師空姐 淫照
懷疑是機師在駕駛艙內自拍的空姐口交淫照。

本地航空界爆出淫亂疑案,近日國泰員工瘋傳兩張淫照,相中一名穿着疑似國泰制服的空姐,在正在飛行的客機駕駛艙內,替一名外籍機師口交。消息稱,懷疑機師拍下照片後儲存電腦內,部份淫照卻外洩,機師已報警求助。國泰證實收到相關消息,正徹查事件是否屬實。有資深國泰員工坦言,若事件屬實,危及航空安全,有關機師及空姐難逃將被炒命運。

據了解,兩張懷疑在機艙駕駛室內拍攝的淫照,一張是一名年約 30多歲的亞裔女機艙事務長( flight purser)坐在椅上,向上張開雙腿,露出底裙。有看過該相片的國泰中人表示,相中人當時身穿紅色上衣及深色裙,疑似上月初才更換的國泰新制服,因此估計相片是最近拍攝。

淫照中的空姐當時身穿疑似上月初才更換的國泰新制服。


機師空姐 淫照

據悉淫照外洩後機師指被盜相報警求助。

機師報警稱被盜相


機師空姐 淫照

另一張露骨相片,是該名空姐跪在椅前,替一名外籍機師口交,相中只見該名機師的下巴,但未見他的全貌。有看過該相片的人士估計,相中機師是一名外籍人士,相信是飛行期間在駕駛艙內拍攝的,「飛機降落時,機師及空姐會非常忙,機師要忙於檢查飛行儀器同寫報告,空姐亦忙於執拾機艙,機內工作人員又多,如果喺呢個時候喺駕駛艙搞嘢,實會俾人睇到」。

消息人士直言,若證實事件在飛行途中發生,事態非常嚴重。他們從相片的拍攝角度及環境估計,當時駕駛艙內應該只得該機師及空姐兩人,極可能是機師自拍。這批淫照在數星期前外洩,懷疑有人用手機或數碼相機從該名機師電腦螢幕處「翻拍」有關淫照,再透過手機 WhatsApp流傳出去。消息指,這兩張淫照在國泰圈內已瘋傳,圖像質素相當粗糙。據了解,成為淫照外洩「受害者」的機師深知不妙,已立刻報警求助,報稱被人盜竊相片。

工會:絕不可姑息
國泰發言人昨晚證實,接獲消息指有類似相片在社交網絡流傳,國泰初步了解及審閱過有關照片後,認為照片質素粗劣,無法確認相中人穿着的制服是否屬國泰,不能單憑有關照片確認相中人是否為國泰員工及國泰工作場所,但會繼續跟進調查,強調國泰對員工在工作場所的操守行為有嚴格指引規管。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主席黎玉嬋表示未聽聞這事件,並坦言任空姐多年,身邊從未發生過這類事件。她直斥,若事件屬實,非常荒謬,絕不可姑息這類危害飛行安全行為,「如果係真,仲要喺飛行期間發生,呢啲咁不負責任行為,絕對不能姑息,咁會危害機上幾百條人命,公司必須徹查,嚴肅處理」。

國泰機師協會秘書 John Findlay也表示,未有聽聞這事件,現階段不便評論,他相信公司會徹查。

民航處則表示,暫未接獲事件。有國泰中人認為,事件涉及航空安全,民航處也應跟進。

有資深空中服員指出,國泰指引規定,任何員工若做出危害航空安全或破壞公司聲譽的行為,國泰必會徹查及懲處,嚴重者會被革職。「雖然指引冇白紙黑字寫得好清楚邊啲唔可以做,但大家都係成年人,知道邊啲嘢係唔可以做,例如喺機艙內發生性行為,今次呢件事如果係真,嗰兩個同事實走唔甩,恐怕會被炒魷」。

機師空姐 淫照
引用自:淫照外洩 國泰徹查 機師空姐駕駛艙口交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