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先後被揭戀上潘霜霜及芳芳,兩女都愛在他家中玩自拍洩露私情。

林峯今年被國產舊愛潘霜霜玩殘,流出床照後搞到他雞毛鴨血,曾被女方大爆有小三、小四的林峯情傷未癒,昨日又驚爆出劈腿鐵證,他被指一直瞞着霜霜,收埋廈門同鄉、任職酒吧妹的芳芳。近日芳芳出招在微博狂貼她於林峯帝景園寓所的自拍照晒命,林峯怎不被嚇到慌失失。專吼國產妹的林峯連環撞正自拍狂,又衰咗!

林峯對國產佳麗情有獨鍾,但他次次中招,繼被來自台州的 36D爆乳潘霜霜流出慾照打殘後,他早前又拖來自福建的劉俐(藍莓)夜蒲尋開心。未料昨日林峯又被爆料,有指他與霜霜拍拖時,原來收埋廈門同鄉芳芳,芳芳更狂貼相晒命,林峯劈腿鐵證如山。


林峯 芳芳

《威水架》
芳芳細看林峯的獎座,懷疑替她拍照的可能就是 chok峯。


林峯 芳芳

《梳化》
芳芳躺在梳化自拍,自得其樂,但林峯肯定嚇得心慌慌。


林峯 芳芳

《主人房》
芳芳激似霜霜,鍾意在林峯睡房玩自拍。


林峯 芳芳

《愛犬》
芳芳連林峯愛犬 MiMi都不放過,站在牠旁邊拍合照。

廈門酒吧妺進駐豪宅
據知林峯早於搭上霜霜前,已認識在廈門任職酒吧妹、洋名 Angel的芳芳,由於兩人是鄉里,特別同聲同氣。據知林峯每次回鄉,也會光顧芳芳的酒吧,女方甚至會在友儕前直認林峯是其男友,故二人關係已暗傳廈門。其後林峯因潘霜霜床照事件搞到一身蟻,芳芳當然知情,不過既然林峯已踢走霜霜,芳芳也隻眼開隻眼閉,近日更在微博以女主人身份貼相介紹家居,曲線公告她已進駐林峯的帝景園 1座低層寓所。

林峯嗒女口味如一,霜霜、藍莓以至芳芳都是國產佳麗,同樣留長髮、臉尖尖、勁身材,年約 20餘歲的芳芳跟霜霜更相似的是有叠字名及有鋪自拍癮,最興玩自拍床照。芳芳在微博除了關注過情敵霜霜外,更上載多幀攝於林峯 2,000呎帝景園寓所內的照片。


林峯 芳芳

主人套廁潔具非常豪華,看來林峯很重視出浴和如廁時的享受。


林峯 芳芳

芳芳在微博上載新傢俬照片,還寫着問老公感覺如何,十分肉麻。


林峯 芳芳

帝景園林峯樓盤傳真


林峯 芳芳

趕走霜霜稱林峯老公


林峯 芳芳

林峯為避傳媒寧帶女返帝景園寓所偷歡,惜經歷霜霜床照事件仍未醒覺。

芳芳最新兩張攝於林峯寓所的照片,日期是本月 12日,相中是她站在獎座櫃前,欣賞林峯在樂壇頒獎禮上取得的獎項,但此照有人揸機,不知操刀者是否林峯; 3月 9日,她張貼一張客廳照,廳中放有三張真皮沙發及茶几,天花掛水晶燈,陳設優雅,她還留言:「家俱進了,老公感覺漂亮嗎?」顯然是骨痹稱呼林峯做老公,也變相指林峯送走霜霜後送新家具給女友芳芳。

除此之外,芳芳更攬林峯飼養多年的雪橇犬 MiMi合照,另一幀照片則影着另一頭小狗,她說這是「老公家的新成員小乖乖」。 3月 2日,芳芳甚至自爆身在香港,「今天跑馬地水管爆了停水…」。

芳芳於微博也揭露了個人喜好,她愛名牌, 4月 12日她醉賀生日,收到一袋二袋 Hermè s小禮物及 Cartier手錶,她又鍾情 Chanel,連結婚戒指及避孕袋也要 Chanel牌子;她嗜杯中物,自爆經常飲到爛醉,早前林峯聲言以飲酒療霜霜情傷,相信其酒腳必定是芳芳,而且芳芳曾在微博上載一張與男友人狂劈的相片,相中男士只被拍得一條腿,「腿主」大有可能是林峯。

芳芳失銀包即被爆料
潘霜霜流出床照之初曾言因遺失手機所致,日前芳芳竟湊巧說:「錢包不見了,啊……怎麼會這樣呢?所有的記憶都在裏面……我難過得都快死了。」林峯隨時又有排煩。現時林峯身在內地拍攝新片《忠烈楊家將》,其經理人僅稱林峯不會回應此事。

對於舊愛林峯有女埋身,有指芳芳更在霜霜微博留言,本報記者昨日致電身在雲南拍戲的霜霜,她說:「我不認識她,未有見過她。」可覺芳芳是小三或小四,霜霜即說:「他(林峯)已成過去,對我來說已沒意義。」

曾被指介入霜峯戀的模特兒陳嘉桓( Rose),昨日獲悉林峯又斷正即劃清界線說:「邊個芳芳?我嗰件事(指與林峯緋聞)過咗咁耐,我哋都冇聯絡。」 Rose曾被揭帶狗到林峯家作客,但昨日卻轉口風說:「我冇去過,上次大家誤會咗,無啦啦點會去人哋屋企。」對於林峯再被揭緋聞, Rose表示:「每個人有唔同生活方式,自己知自己生活得開心咪得。」

集圖冊:崇尚名牌自拍成狂

林峯國產新歡芳芳跟潘霜霜一樣有鋪自拍癮,非常自戀,除愛自拍大特寫照放微博外,她還愛晒名牌,估不到連安全套也選用 Chanel,莫非名牌特別安全?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林峯 芳芳
引用自:霜霜傷完 再俾芳芳嚇慌 林峯藏嬌屋網上任睇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