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X富商吧女

X富商吧女


X富商吧女

X富商吧女
本港已婚富商遭酒吧女公關勒索一億四千萬案,昨在區域法院續審。 X富商指與女被告相戀後期已受盡威嚇,猶如囚犯與俘虜。分手後被告要 X將南區 1.2億元豪宅轉名或折現給她,更以性命相逼,令 X怕得「好似美國驚拉登恐怖襲擊」。被告又在深圳綁架 X的生意拍檔圖引 X現身,事敗後向多名曾錄口供的人發死亡恐嚇訊息,並詳列各人的家庭背景甚至即時動向。 X坦言被告作為,令他夫妻同告患上精神病,自己更遭趕出家門。 記者:楊家樂

現年 50歲的 X富商連續第二天作供。他憶述 07年 8月向被告祁春艷( 37歲)提出分手,祁不答應,反要求 X必須時常與她見面或通電話,「每星期五日、每次五六個鐘」,只為威迫 X付款。 X自言「好似個俘虜,俾佢精神上禁錮……每日都要做佢嘅囚犯」。

X又指自己及妻子曾收逾千個滋擾電話,疑是祁所為。祁曾於 08年 5月在 X的跑馬地寓所平台大吵大鬧,令 X無奈報警,「我當時嘅太太同個女響上面好驚……我唔叫警車,就要叫白車喇」。警員到場後祁出手打 X,最終被捕。

經此一役, X妻「癲咗」,精神衰弱及抑鬱,「係咁打自己,係咁掹自己啲頭髮」,更指不欲女兒生命受威脅,趕 X出家門,至今不許他回家。 X亦患上精神病及心臟病,曾留醫半個月,並需接受多個月的精神科治療,喪失大半工作能力。

「好似美國驚拉登恐襲」
後來祁揚言要往加拿大誕下 X的骨肉,加上被法庭頒令守行為,故約有一年沒現身。詎料 09年 3月祁的守行為期限甫屆滿,再次聯絡 X,令 X「好震撼,覺得好似個天冧落嚟」。

祁以極恐怖的語氣聲言「要攞返應得嘅嘢」, X拒絕謂「冇嘢係屬於你嘅」。但由於祁自稱「有備而來,唔會好似上次咁蠢,俾你拉上差館」,又要 X全家「血流成河、生不如死」,故 X只能安撫她。

X指祁曾帶同一名貌似黑社會的男子,到 X位於觀塘的公司講數,「全公司五六十個同事都嚇到做唔到嘢」。祁又曾在公司接待處用生果刀指嚇 X謂「不如一齊死」,隨後又自手腕,弄得一地血。

而最令 X恐懼的是,儘管他將妻女搬遷至淺水灣寓所、更換座駕、確保車底沒有追蹤器、又聘請保鑣反跟蹤,但祁仍對他及家人、甚至生意拍檔與親友的一舉一動瞭如指掌。

要將 1.2億豪宅轉名給她


X富商吧女

被告涉在深圳策動綁架失敗,圖為其中兩名綁匪被捕情況。

祁甚至揚言行動另有主腦,假若她被捕、受傷或死亡,「後面個機制會自動發動」,將會有人殺害 X一家及有關人等。 X大驚,「佢自己都諗住死,我哋就無計可施」,自言害怕祁「好似美國驚拉登恐怖襲擊」。

面對不斷的金錢苛索, X曾向祁坦言自己在金融海嘯中損失慘重。惟祁一直向 X的南區 1.2億元豪宅打主意,「叫我賣咗層樓,或者轉做佢個名」。

X的生意拍檔 Y一直勸他遠離祁,但亦需不時與祁見面,控制事情發展。及後 Y代 X草擬協議書供祁簽署,證明祁已先後收取 X的一千萬元,祁承諾不再滋擾。 X指協議書既是付款證據,亦可令他「到時如果人哋一把刀斬落嚟,我都可以大聲話我畀咗錢佢喇」,以免他人聽信祁一面之詞。

惟事隔一年,去年 11月 10日祁竟聯同兩名綁匪,在深圳登上 Y的私家車進行綁架,圖引 X現身。最終 Y逃脫,與同為公司董事的 X及 Z和兩名私人女助理協助深圳公安錄口供。

詎料五人回港後竟同時收到死亡恐嚇口訊。他們一度親往旺角警署打算報警,其後分別離去。惟各人隨即收到手機短訊,揭露各人行蹤,並恐嚇謂「佢住得咁靜,點解唔送佢返去」、「叫佢快啲返屋企,外面好危險」。

他們的家人亦受威脅,「你個仔係××球好手,如果冇咗對手就太可惜」。就連眾人未曾透露的計劃亦一清二楚,「同你個仔講生日快樂,帶佢去迪士尼玩啦」。 X最終報警求助。

案件編號: DCCC408/11
吧女涉恐嚇 X富商部份毒招


•強迫 X每周見面五天,每天約六小時,其間不斷惡言索錢

•發出逾千個滋擾電話

•揚言要 X一家血流成河、生不如死

•帶領貌似黑社會人物上 X的辦公室理論,嚇壞全公司約 60人

•威脅要 X將南區 1.2億元豪宅轉名給她或折現給她

•到 X寓所樓下大吵大鬧

•揚言背後另有主腦,若她被捕、受傷或死亡,將有人殺害 X全家

•即使 X換車、妻女搬家、聘請保鑣、確保沒有跟蹤器,被告仍知 X一家行蹤

•在 X的公司接待處以生果刀指嚇 X謂「不如一齊死」,又自割手腕致一地血

•在深圳綁架 X的生意拍檔 Y,圖引 X現身

•以短訊恐嚇曾就綁架案錄口供的公司拍檔及同事,更能指出對方行蹤及家庭背景

X富商吧女
引用自:妻女拍檔行蹤豪宅身家 全被吧女起底  X富商夫婦逼到發癲

X富商吧女 影片
影片:豪宅身家全被吧女起底 X富商夫婦逼到發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