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何超雲

何超雲


何超雲

何超雲
何超蓮昨日穿熱褲出外學車,揚言和陳山聰不熟。


何超雲

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和陳山聰上周由英國返港,公開半年情,超雲力撐男友非貪她的身家、金錢,自揭男友錄情歌、送小禮物等冧招。兩人拍拖以來已見過賭王兩次,賭王更以皇上戲稱陳山聰。賭王四太梁安琪曾和超雲一齊到歐洲睇騷,她昨日公開戥超雲開心。

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和陳山聰公開半年情,除了大晒兩人和賭王、三太的全家福及兩人在巴黎的甜蜜合照,近日兩人更一同接受專訪。超雲親自剖白和陳山聰在澳門飯局結識,兩人因為同樣熱愛時裝及潮物,啱 key而漸行漸近,陳山聰在情人節、超雲生日都送花送蛋糕,浪漫細心冧女友,曾出唱片的陳山聰更曾找人度身訂做一首情歌,自己主唱錄成唱片送給她。

超蓮聞山聰:唔熟


何超雲

(左起)陳山聰和何超雲拍拖,被賭王改花名皇上。

3月底,超雲已經首次帶男友見賭王,賭王更以陳山聰在電視劇《洪武三十二》飾演建文帝,搞笑叫他做皇上。超雲其後去歐洲四個月,陳山聰也消失幕前多個月,她解釋是返英修學及歐遊取靈感,男友只是曾到倫敦、法國一個多星期約會,絕非伴遊多月。兩人上周拍拖回港,陳山聰到三太大宅跟賭王吃飯,賭王更笑問陳山聰會否三妻四妾,十分搞笑。

超雲力指陳山聰不是貪圖她的錢,平時吃飯也是由男友結賬,坦言男友為感情身敗名裂,但兩人沒想過放棄,現時只是和普通人一樣拍拖,未有結婚打算。

超雲昨日早上外出後,下午 5時多坐車返回三房大宅,但全車拉上窗簾。胞妹超蓮出外學車後,回家時心情大好,她說:「啱啱學完車返嚟。」問她和胞姊男友山聰是否相熟?她即說:「我唔熟,唔好問我,我唔係主角。」

晚上 8時半,超雲的座駕全數拉上窗簾離開三房大宅,之後直駛去上環信德,她的車在信德兜了幾個圈,相信超雲是準備落車過澳門,但未知男友陳山聰是否同行。

四太聞贈股份封口


何超雲

四太梁安琪昨日戥超雲蜜運開心。

此外,賭王四太梁安琪昨日在尖沙嘴出席保良局活動,初時表示不評論家族其他人的事,但問到可會戥超雲拍拖開心?她即說:「戥個個都開心。」賭王有睇陳山聰的電視劇,但四太就指自己無暇煲劇,與賭王也甚少講劇:「我哋咁多嘢,講公事、談情,邊有時間講劇。」至於財經界消息指賭王送贈億元澳博股份( 880)給四太,她聞言即說:「我冇嘢講。」

何超雲
引用自:四太戥高興 超雲撐山聰真心相愛

何超雲 影片
影片:準百億女婿:會好好愛超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