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的15位混血美女[圖+文]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的15位混血美女[圖+文]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李嘉欣

李嘉欣,1970年出生于澳門,中葡混血兒,父親是葡萄牙人。18歲時摘下港姐後冠,一路走來“美”不可擋,一直佔據“最美麗港姐”頭餃,走在香港街頭,如果你隨便拉住一個人問︰“誰最靚?”得到的答案多半都是︰“李嘉欣!”漂亮就是李嘉欣的金字招牌。2009年她與香港富商許晉亨成婚。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莫文蔚

莫文蔚,藝名Karen Mok,有威爾士、德國和波斯血統,一個很"鬼"的女人,很鬼靚,很鬼有性格,鬼靈精怪。唱起歌來鬼不正經,卻自有吸引力。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Maggie Q

Maggie Q,父親是美國人,有波蘭和愛爾蘭血統,母親則是越南人。其勝人之處不僅是擁有混血兒的獨特面孔,還因為身形嬌小玲瓏,其青春性感的氣質亦是動人之處。難怪被香港的《Him》雜志評為“男人最想抱的女人”之首。她還被《時代》雜志形容為“Model界一大發現”。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鐘麗緹

鐘麗緹(Christy CHUNG),中越混血兒。鐘麗緹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而入行演藝界,曾主演數十部港產電影,代表作品有《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破壞之王》、《晚娘》等。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梁洛施

梁洛施,原名梁樂瑤,1988年6月23日出生于中國澳門,籍貫廣東中山,中英葡混血。圖為她在電影《伊莎貝拉》中的劇照。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楊恭如

楊恭如,有4分之一美國血統,母親是中美混血兒。1995年參加亞洲小姐選美比賽,獲得了亞洲小姐冠軍、最上鏡小姐獎、一人一票大獎、最具人緣佳麗獎,是歷屆亞洲小姐中獲獎最多的一次,後來被媒體公認為最美麗的亞洲小姐,進入娛樂圈,簽約了第一個東家是香港亞洲電視台,主演了亞視經典電視劇《雪花神劍》,《縱橫四海》,《我和僵尸有個約會》等。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烏瑪‧瑟曼

烏瑪‧瑟曼(Uma Thurman),出生在美國波士頓,父親是研究印度佛教哲學的專家,母親來自瑞典,是個心理分析醫生。東方文化的燻陶和一襲歐洲風韻,使美麗的烏瑪瑟曼氣質獨特,且有種神秘感。有人說,烏瑪的臉美到了極致;有人說,那是一張充滿缺陷的臉,又尖又長的鼻子、深陷的眼窩、分得太開的雙眼、過硬的線條;有人說,她有一種天使或者孩童般純潔的面孔,一塵不染;也有人說烏瑪的眼神中帶有一種致命誘惑的妖媚,仿佛伊甸園中引誘夏娃的蛇,你覺得呢?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Sawajiri Erika) ,外形甜美、身材火爆,于一九八六年出生,是個日法混血兒。

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一炮而紅,之前中文譯作澤尻繪里香,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向包括台灣在內的華語市場表示,她的漢字名字,將正式定為澤尻英龍華,請大家不要再叫她澤尻繪里香了。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吳佩慈

吳佩慈 (Pace Wu) ,有1/4美國血統。十九歲出道,人稱“九頭身美少女”,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幾乎人人羨慕。2007年以後,吳佩慈更多地在時尚圈和主持界發展,她是娛樂圈中少有的智慧與美貌並存的芭比娃娃。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張柏芝

張柏芝,柏芝其實也是混血。她出生在香港油麻地和佐敦之間的八文樓,其父張仁勇出生在上海,其母是英國人,其奶奶則是四川人。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Danielle Graham

Danielle Graham,擁有中國、愛爾蘭、馬來西亞血統,香港模特。十四歲走上馬來西亞的伸展台,中學畢業後全職投入模特兒界,2001年參加十大模特競選獲獎, 加入Cal-carries模特公司. 被挖到香港發展即因外型優勢迅速走紅, 有“翻版關之琳”之喻。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山口百惠

山口百惠,其實是中韓混血。1984年,日本電視連續劇《血疑》在全國播出,劇中錯綜復雜的病情、感人肺腑的親情和純潔無瑕的愛情吸引了億萬觀眾每天守候在電視機旁。一襲學生裝,淺淺的笑容,調皮可愛的小虎牙,伴隨著那個純情似水的幸子,山口百惠的名字從此深入人心。15歲風靡日本,20歲紅透東南亞,這就是年輕的山口百惠所創的神話!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Devon Aoki

Devon Aoki,她是美國人,卻兼有日本,德國,英國的血統。她出生于紐約,後來遷到倫敦居祝Devon Aoki有特別得令人過目難忘的面相,有縴巧的身材。她的臉形是胖嘟嘟的,五官是小巧的。那種童貞中又帶著成熟韻味的獨特氣質源自三種血統︰父親的日裔血統,母親的德裔血統和英國血統。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あむろ なみえ),亞洲流行歌手,于日本沖繩縣那霸市出生,擁有四分之一意大利血統(母親為日意混血,父親為琉球人)。


混血美女 - 讓人過目難忘混血美女 橋本麗香

橋本麗香是一個漂亮得令人驚羨的日美混血模特,山羊座的她有著完美的輪廓,閃爍的雙眸、尖尖的下巴和挺拔的鼻梁,使她的甜美得以充分展現。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