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逃學一姐 - 逃學一姐搞笑作品[圖+影]

逃學一姐 - 逃學一姐搞笑作品[圖+影]


逃學一姐 - 逃學一姐搞笑作品

韓國型男宋承憲服完兵役後,他以《伊甸之東》回歸視壇,早前在韓國播放收視節節上升,多星期穩坐收視冠軍。這齣剛在香港播放的力作,逢星期六、日進駐無線劇集台,由於一度親臨香港及澳門拍攝,對喜歡宋承憲的香港電視迷來說可謂拉近彼此距離。

本劇以1960年至2000年間的韓國社會為背景,描述兩個家族被命運作弄的恩怨情仇故事。除了憲哥外,延政勳、朴海鎮、李多海和韓智慧等為香港哈韓族熟悉的帥哥美女也有加入,而它亦在2008年MBC演技大賞中拿下14項大獎,成為大贏家。演出陣容如此龐大,加上獲盡口碑,確令人萬分期待。若閣下較喜歡搞笑作品,大可收看逢周一、二晚播出的《逃學一姐》,它講述三名女孩潛入女子高校,保護黑幫老大千金恩寶並要拿到畢業證書。為確保恩寶能順利畢業,三人從此開始了飽含血淚的「奮鬥史」,當然笑料百出,但他們可否順利度過校園生活?

逃學一姐 - 逃學一姐搞笑作品
引用自:《伊甸之東》與《逃學一姐》

逃學一姐 - 逃學一姐搞笑作品 影片
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PmQcJ1-kjk/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