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圖+影]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圖+影]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2010年12月13日 香港 同是薛家「准媳婦」的陳法拉和諸葛梓岐,今年聖誕將各自與男友外遊過節,諸葛梓岐更大曬幸福表示能與男友薛嘉麟滑雪,想起也開心,她又聲稱已祝賀陳法拉拿獎:「我恭喜她了。(跟陳法拉搞好關系沒有?)跟她關系很好,只是比較忙。」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至於陳法拉昨天出席新劇《誘情轉駁》宣傳,問到男友薛世恒有沒有送禮祝賀她奪「最佳女配角」?陳法拉表示還沒收到,並事先傳話指如果送的話要有心思。問到趁外遊送婚書夠不夠心思?她立即扯開話題:「我剛剛收到楊千嬅的喜餅。(會效法她外遊注冊結婚?)今天不講這些事情!」活動期間,她與馬浚偉大玩「親吻」遊戲,馬浚偉因為沒有送禮而被埋怨,他解釋當場送上擁抱,卻被很多男同事罵:「我跟她男友也熟,不怕他吃醋!」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至於同場的蒙嘉慧玩遊戲時,抬腳踢中搭檔李思捷下半身,場面搞笑。問到男友鄭伊健開個唱被禁止上台?她說:「我唱歌差怕出糗,有次我在伊健隔壁唱歌,他說聽得多感覺有點走音,我寧願叫人留票給我捧場算啦!(鄭伊健親近無線宣傳專輯?)我沒有留意他的工作,如果無線也不上,難道叫他藏起來嗎!」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引用自:陳法拉馬浚偉當眾親吻 諸葛梓岐滑雪秀幸福

誘情轉駁 - 誘情轉駁新劇宣傳 影片
影片:誘情轉駁-預告片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