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接吻賽 - 接吻賽情侶超投入[圖+影]

接吻賽 - 接吻賽情侶超投入[圖+影]


接吻賽 - 接吻賽情侶超投入

高雄縣樹德科技大學今天舉辦接吻比賽,其中10對參賽學生過了1小時,還是緊緊相吻不放,主辦單位最後取消第1名,讓這10對並列第2名。

這場比賽有30對參加,經過前面小考驗後,兩人得一直吻著,如果兩人嘴唇沒有接觸就淘汰,比哪一對的耐力最強。


接吻賽 - 接吻賽情侶超投入

參賽者不只男女配,也有男男配。休運系學生胡家楷與金融系蔡冠培2名男同學,一出場立刻引起騷動,2人看在獎金的份上,決定不顧後果下海。

比賽不僅比耐力,還要忍笑功,旁邊有「親友團」吶喊,如果參賽者忍不住笑出來,一小不心就破功了。


接吻賽 - 接吻賽情侶超投入

有10對硬撐過1小時,分不出高下,也看不出有人願意放棄的跡象。主辦單位只好調整獎金額度與人數,讓10組並列第2,各獲得獎金新台幣3000元。

負責規劃系列活動的通識教育學院副教授蔡志昇引科學文獻說,接吻益處多,可以護齒、美容、減壓、穩定心臟血管活動、防止高血壓、降低膽固醇、增強抵抗力等。


接吻賽 - 接吻賽情侶超投入

蔡志昇說,每個激情的吻會消耗人體至少12大卡熱量,每天3個吻,每個吻持續20秒,就能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也能刺激分泌腎上腺素,擁有愉快的心情。

接吻賽 - 校園接吻賽情侶超投入
引用自:校園接吻賽拚了 10對親到底

接吻賽 - 校園接吻賽情侶超投入 影片
影片:接吻比賽情侶超投入 邊吻邊下腰 劈腿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