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圖+影]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圖+影]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

現年22歲的廣西男子林某,自2009年3月以來在佛山等地嫖娼七十多次,隨後將嫖娼心得和百餘張照片發在網上「回味」,其中還包括嫖娼場所名稱,體驗時間、服務價格、技師評分等內容。佛山南海警方13日透露,林某因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罪已被拘,目前提請南海檢察院批捕。

14日報道,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林某解釋稱自己覺得嫖娼的經歷十分有趣,而他本人又喜歡寫日記,所以就把嫖娼的經歷和心得寫成網文發布。而對於嫖娼時拍攝的照片,林某自稱是為了以便自己日後回味,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瀏覽。
林某表示願意找人將其博文刪除,減低影響。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

自封「佛山大炮」
現年22歲的林某是廣西南寧市人,初中文化,目前在佛山一家公司上班。

林某以「佛山大炮」為名,將他自2009年3月在佛山各地嫖娼七十多次中的四十八次經歷和心得發布在網上,同時還把用手機拍攝嫖娼時的171張照片公布,不但有嫖娼的場所名稱,還有具體體驗時間、服務項目、服務價格、技師評分、特色服務等。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

警方11月4日注意到本地論壇上有一篇名為《網上驚現佛山最牛嫖娼日記》的帖子,隨即開始尋找「佛山大炮」的蹤跡,因「佛山大炮」發布日記和圖片的時間相對固定,警方最終找到林某,並將其以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罪刑事拘留。

截止11月21日被拘時為止,林某已發布了171張圖和70多篇嫖娼心得,相關部門對其中九張照片和七十多篇日記鑑定為淫穢物品。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

「突然感覺很空虛」
林某說他的第一次嫖娼是五年前在梅州的一個偏僻小鎮上,那年他剛好17歲,一位茂名大叔帶他走進了髮廊,從此以後,他就一發不可收。覺得嫖娼就像吃飯一樣平常,從2005年至今,他已嫖娼大概三百次。他坦言,如此行為「只因每當一個人安靜下來,會突然感覺很空虛」。在林某的日記中可以看到:「一個人在夜裏孤單,經常難以入睡,真的好想找個人來陪,但生活中並不是人人都有另一半……今天下了一天的雨,現在還在下,今晚的心情又是如何呢?也許又要出門趕走空虛了……」

林某稱,這種空虛感最近很強烈,越來越失去自我,「看來我性隱癮真大。現在我有點迷茫,有時甚至有想出家當和尚的念頭」。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
引用自:又拍又寫還打分 圖文並茂為「回味」 佛山男寫嫖娼日誌被拘

佛山大炮 - 佛山大炮嫖妓日記 影片
影片:寫性愛實錄貼淫照紅爆網 嫖娼王「佛山大炮」被捕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