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圖+影]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圖+影]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據香港媒體報導,最近港姐出身的高海寧傳出與有“少年食神”之稱的林澄光(Michael)因拍攝飲食節目《為食一條街》而鬧緋聞,還傳高海寧受騙。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昨天(12月16日)高海寧出席高達模型30周年紀念活動時,以性感低胸裙轉移視線,心情並沒有受到影響,她澄清:“他絕對沒有追求我、也沒有‘快餐(一夜情)’,與她只是同事上的關係,當天記者問我時已經回應,但並沒有刊登,我也沒有何他去過美國,我天天都在香港,做蛋糕送給他只是節目上的需要。(之後有沒有和他通電話?)沒有聯絡。”高海寧說不清楚對方的私生活,沒有正面回答對方是否她喜歡的類型。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同場的模特兒鄺敏慧(中巴)透露,知道前男友崔建邦被停牌一事,希望對方日後加倍小心,但揚言自己會學車及買車。提及最近是她的21歲生日,她甜笑地表示收到新男友送的99支玫瑰花和雙層巴士造型的蛋糕慶祝生日,幸福的感覺都已經寫在她的臉上了。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引用自:高海寧否認受騙與林澄光劃清界線

少年食神 - 少年食神騙高海寧財色 影片
影片:少年食神涉騙財色 海寧:我有腦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