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圖+影]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圖+影]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古語有云,人生最樂事有四: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今晚與其餘六名將士(刁、馬田、光頭、謙、俊、可樂)吃罷西九明將後
爾等體記發現有一事確能與上述快事齊名,那就是亞運前食明將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能在openrice如此「好評如潮」,誰會不動心﹖
「平生不去西九龍,縱稱食家也枉然」
早有食家以「破地獄之旅」、「劣食勇者」、「贖罪日」、「陰陽路」等等之名形容此地...
爾等晚輩雖難望其項背,但也不妨追其癡迷精神
所謂「智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
我們決定挑戰這條不歸路-西九大惡魔-西九龍中心的明將壽司店
10月27日,西九龍商場內不知從何來了陣怪風,一陣寒風迎面襲,赫然發現兩人因怯於明將惡名,宣佈臨陣退縮
他們離去,雖為我們七人添上了一份憂懼,但為了捨身取義,我們要豁出去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英雄氣短,兒女情長
馬田簡單交代過後事,女友Kassy說︰「既然你咁有勇氣去做一件咁恐怖又咁有意義?事,我明白架」
臨別依依,我也把握到最後一秒才離開妳,生怕那是我見妳的最後一眼,因為我們都知道,很可能會有不測
我應承過妳,我不會有事,因為我還要照顧妳保護妳
以往的我或許會猶豫,但作為男子漢,經過這次,我肯定以後也不會動搖
那是不死的決心啊﹗
來吧﹗兄弟們﹗拿起筷子,往敵人衝﹗殺上去吧﹗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什麼「酸、宿、臭」的沙律蟹籽軍艦、加州卷... 硬夾咸的腐皮壽司...
令人作嘔,咳嗽不斷的感覺,我們打甩門牙和血吞
說「明將」是環保食肆先驅,絕不為過
碟上鼓油漬、蝦籽、隨時可見,是沒有洗碟的證據,也當它們是鬼魅,想迷惑我們吧﹗
不要理它,只管手起刀落,除之而後快
我們盡殺所有嘍囉與小頭目,最終目的就是等鎮店魔王-紅豆軍艦壽司現身
有傳說這名魔王,已退隱江湖,迴轉帶上,遲遲未能見其身影
刁兄發揮其縱橫夜場之本領,大喝一聲,侍女難敵其淫威,乖乖供出魔王下落
聞說「吃過紅豆壽司就是好兄弟」
這名魔頭,果然並非一般小嘍囉可比。
誰會想過,紅豆是黑色一團,還會硬得那麼利害﹖又咸又甜又酸還有還臭宿的感覺,還有那些不搭調的醬汁,WHAT S THAT?咬下去,感到很多東西從裡面爆出來。我反胃了,好想嘔,在肚內的小嘍囉這時候好像怨魂未散,很想逃出來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們就是要破地獄﹗既然我選擇一馬當先,就不能倒下來,否則將士團便潰不成軍了,強忍著,如果這個魔頭也能解決,世上再難的事我也能熬過去﹗堅持著吧﹗
我相信,如果沒有紅豆壽司,西九名將,絕對配不上「名店」二字。
「別理我,我犯賤」
可能你覺得好奇怪,但係有人話,劣食團都係一種風氣因為難食,所以推薦俾其他人挑機,理論上無咩問題呢個世界就係有人俾錢買劣食,你可以話佢係勇者,又或者,只係唔相信有野可以咁難食?
48蚊任食,當我食左20舊壽司,每舊都係兩蚊多D,想點﹖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引用自:http://hk.myblog.yahoo.com/jw!EPfQlA6RCQV0N.enHETDG9Q-/article?mid=1091

明將戰友 - 明將戰友劣食團 影片
影片:明將玩命六人團 之 紅豆軍艦爭奪賽


影片:[高登音樂台]《明將戰友》 (Final Version) MV


影片:[試唱]最佳損友 - 明將版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