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圖+影]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圖+影]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

台灣導演曝女星陪客內幕︰當眾脫得精光
最近網上流傳一個叫《台灣導演再曝女星陪客內幕︰當眾脫得精光》的視頻,顧名思義其中曝光的就是現代一些活躍在中國娛樂圈的一線知名大牌女明星比如範某某、劉某位等等的一些陪客內幕,雖然新聞來源不詳,但有圖片有解說,好像並非杜撰,並且本人也並不想由此重復什麼花邊新聞,八卦八卦,只是想提醒一下目前某些娛樂明星特別是女明星,注意潔身自好,遠離黃賭毒,不要讓光鮮亮麗的外表蒙上一層精神的污垢,尤其需要認清戲子和藝人以及藝術家稱號和本質上的區別。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

實際上,近年來每當出現女藝人賣春事件我們老百姓總是喜歡表情麻木地說一句︰“戲子而已!”來表示對她們的蔑視,顯然對某些已經完全墮落的女明星來說,似乎大道理說了也白說,不僅逼良為娼的社會大環境使然,而且浮華腐敗的社會各階層包括娛樂圈自有一些有錢有勢之人暗自推波助瀾,明星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我仍然認為關鍵還是自己能否把握住這種誘惑,我們社會大眾能否理智追星,國家法律機器能否像對待平常人的賣淫嫖娼行為一樣進行有力打擊,如果這些關系理順了,不至于現代娛樂圈的女明星在女藝術家到女藝人一直到女戲子的道路上越陷越深。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

所謂戲子,那是舊社會對藝人的一種蔑視性稱呼,藝人也被當時老百姓認為是一種下三流的職業,而這種稱呼也不是空穴來風,說到底,古時候的戲子就是一群喪失自己人格的、為有權有錢有勢者把玩的娛樂工具,是一群寄生在封建剝削階層身上的寄生蟲,是一群不折不扣的藝術奴才。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

誰有錢有權,就向誰徹底失守道德底線地表演,甚至女戲子賣藝不賣身也不過是一句欲蓋彌彰的借口,而幾何時,新中國成立後戲子們一改過去身份的陰霾,政府給予他們她們以人民藝術家的至高無上的政治身份以及稱號,雖然在此形勢下,到改革開放之前出現了一批德藝雙馨的人民群眾認可以及尊敬的藝術家,但這種情況很快便發生逆轉,隨著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的迅猛發展,商業化浪潮把藝術都市儈化和功利化了,經濟成為衡量藝術產品等的社會價值的尺度,這本沒有什麼奇怪,只要藝術家們守住心中一定的道德底線,人民群眾還會一樣敬重他們,不過由于人性的貪婪,她們他們唯利是圖的文化商人本性還是不可避免地顯露出來,他們大多數就成為了無貶無褒意義上的“藝人”,最後等而下之,變本加厲,他們她們到一種無所不賣的極限便成為了現代以上陪客當眾脫光的女星了,即現代戲子了。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

可笑的是現代一些明明是戲子的人卻大談愛國之道,甚至屢次做了傷害本國人民感情的事情還以愛國者自居,更加悲哀的是媒體上為了點擊率為了單位一時效益不惜連篇累牘地發布的都是為這些戲子歌功頌德以及揚名立萬的文章,捧她們所謂名人的Buttocks,而不是發揮應該有的輿論監督作用,幫助她們擺脫低級趣味,加強自身修養,為社會做好道德楷模,為此我等勸告某些女藝人,當眾脫光是戲子的表現,你們不是三陪女,有權拒絕一切不情之請,並且也不要一味濫用和透支粉絲以及群眾對你們光鮮亮麗外表的信任,老百姓沒有理由被你們無休止地愚弄,不然美麗的“畫皮”被揭後當是身敗名裂時,請好自為之!當然最好全社會包括公檢法同時也要加大對明星陪客以及賣淫的打擊力度,還老百姓一個健康的視听。

女星陪客 - 女星陪客當眾脫光 影片
影片:台湾导演再曝女星陪客内幕当众脱得精光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