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比基尼邋遢女[圖+影]

比基尼邋遢女[圖+影]


比基尼邋遢女

比基尼邋遢女
一張比基尼邋遢美女照片,讓一位宅男攝影師獲得法國攝影獎業餘組的佳作。台師大資工系的博士生蕭宇程去年8月突發奇想,想一窺美女私生活,因此要求到模特兒家中拍攝,不料,卻拍下了這張女模戴著墨鏡、身穿黑色比基尼,躺在滿是雜物與垃圾的房間地上,而這張反差強烈的照片也讓他獲得評審青睞揚名國際。

就讀台師大資工系博士班28歲的蕭宇程,5年前投入人像攝影行列後就相機不離身,正妹是他最愛拍攝的題材,不過,和一般攝影師不一樣的是,他特別喜歡具有衝突性的畫面,去年8月他心血來潮,想拍攝正妹私下的生活,來滿足一般男性的窺探慾。

「沒想到女生出門光鮮亮麗,但房間卻如此凌亂」蕭宇程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坦承第一次打開模特兒的房門就被房內凌亂景象給嚇到;但卻也讓他拍下女模戴墨鏡、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卻躺在堆滿衣物跟垃圾的房間裡,具有強烈衝擊性的畫面。

這張名為「比基尼狂熱份子」的照片,讓首次參加國際攝影獎的蕭宇程,奪下法國攝影獎Px3的業餘佳作;另外,除了得獎的作品外,蕭宇程也在網路相簿上張貼不少外拍作品,像是最近很火紅的撲街照,而搞怪的個性,也讓「宅神」朱學恒邀他擔任「阿宅反抗軍」活動攝影,蕭宇程表示,未來會以成為時尚雜誌攝影師為目標,因為這樣就可以拍更多美女。

比基尼邋遢女
引用自:出頭天!師大博士生拍「比基尼邋遢美女」 奪國際大獎

比基尼邋遢女 影片
影片:「比基尼邋遢女」 博士生獲攝影獎


影片:比基尼邋遢女 宅男獲攝影獎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