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泥漿音樂節[圖+影]

泥漿音樂節[圖+影]


泥漿音樂節

泥漿音樂節
Beyonce Knowles跟隨丈夫Jay-Z的步伐,擔任英國年度泥漿音樂節Glastonbury的閉幕嘉賓,也是該音樂節舉辦以來首名女歌手擔此重任,難怪穿著超短熱褲、以金毛獅王形象現身的Beyonce面對在場逾10萬名樂迷大叫,「你們正見證我的夢想成真,我一直希望能成為搖滾巨星,而今晚我們都是搖滾巨星!到現在我還不能相信自己正在Glastonbury表演。」據報,Beyonce的丈夫Jay-Z和閨中密友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也在台下默默支持。


泥漿音樂節

另一方面,超模姬摩絲周末支持完未婚夫Jamie Hince所屬樂隊The Kills的演出後,即轉場看Pulp的表演,更欲進入後台探望老友,無奈被保安員拒絕門外,有點「勞氣」的姬摩絲不曉得有沒有反問對方,「你知唔知道我係邊個?」

泥漿音樂節
引用自:Beyonce壓軸演出泥漿音樂節

泥漿音樂節 影片
影片:beyonce- sex on fire live at Glastonbury HD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