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酷海底酒店[圖+影]

酷海底酒店[圖+影]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今夏乃至以後,位于迪拜阿拉伯灣的一家新酒店將要吸引遊客前往了。這家酒店將科幻小說《海底兩萬裏》中的描述變爲現實—這是一家水下酒店。造價4.9億美元、幾乎與倫敦海德公園同等大小的Hydropolis海底酒店將于本月下旬開張。它位于水下60英尺,自稱爲十星級酒店,該酒店有220個水泡式的水下樹脂玻璃套房。


酷海底酒店

遊客可以在Jumeirah沙灘上乘坐自動列車離開陸地,穿過515米長的水下通道來到酒店大堂。兩座拱形的建築主要位于水下,其中一座是音樂廳,另外一座是舞廳,這兩座建築貫穿阿拉伯灣的藍色水面。舞廳的圓頂是可以伸縮的,遊客可以在迪拜遼闊的海岸線、地平線的背景下欣賞露天節目,酒店定價爲5500美元一晚。酒店建造的初衷在于,讓那些既不會潛水也不會遊泳的人體驗海底世界的美妙。


酷海底酒店

遊客可穿過515米長的水下通道來到酒店大堂
酒店在水下20米,遊客可以在Jumeirah沙灘上乘坐自動列車離開陸地,穿過515米長的水下通道來到酒店大堂。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引用自:探秘迪拜十星级海底酒店

酷海底酒店 影片
影片:Dubai Burj Al Arab Hotel ( Al Mahara Sea food Restaurant )


影片:迪拜8星级酒店内水族馆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