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喜愛夜蒲[圖+影]

喜愛夜蒲[圖+影]


喜愛夜蒲

喜愛夜蒲
楊愛瑾(Miki)前晚出席電影《喜愛夜蒲》煞科宴時,以密實裝束示人,她表示自己一向不是走性感路線,適合自己就可以。


喜愛夜蒲

對於同場出席的其他女星多作性感打扮,她表示該戲講述夜生活和男女關係,大家只是配合角色。她說戲中有很多位女星都十分性感,坦言自己沒本錢,最多只是露背:「(佢都係托出,你唔托?)我都唔識,而且係私人事,唔敢請教佢啦!」


喜愛夜蒲

她透露戲中有一幕要引誘萬寧哥哥(沈志明),記者問到要否預先跟男友申報,她表示公司同意和過得自己就可以,通常決定權都是在自己手上。對於之前被指是「小三」,問到Miki現在對事件是否已悉懷,Miki坦言之前對於某些報道自己的確很不開心,覺得很委屈。她表示事件發生後公司和家人給予她很大的支持,家人也不斷安慰她:「(咁男友呢?)我同男方有傾偈,但一日未結婚都唔想公開拍拖囉,如果我結婚一定會公開。」


喜愛夜蒲


喜愛夜蒲

喜愛夜蒲
引用自:楊愛瑾獻胸不如露背

喜愛夜蒲 影片
影片:鄭融拍攝電影【喜愛夜蒲】幕後的睡衣派對


影片:《喜愛夜蒲》預告片(煞科宴拍攝)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