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猩猩 可樂

猩猩 可樂


猩猩 可樂

猩猩 可樂
夏天天氣炎熱,瀋陽動物園的部分動物們在歡呼雀躍中,領取了「防暑降溫物資」。值得一提的是,猩猩吃完西瓜後,還有可樂可以喝,而牠們也很聰明,一轉就擰開瓶蓋,瞇眼、翹起二郎腿,一手舉著可樂,喝得十分愜意。

《瀋陽晚報》報導,6日中午,瀋陽森林野生動物園的飼養員頂著大太陽,把西瓜放進餵食猩猩的小鐵門裡。看到有西瓜可吃,猩猩「當當」及「美素」立刻衝過去,左一塊右一塊地抓,吃得汁流滿地。將西瓜全部消滅後,牠們還拿起西瓜皮重啃一遍,把西瓜皮啃得像紙一樣薄。

吃過西瓜,到了發飲料時間,「當當」、「美素」各分得一瓶可樂。可樂到手後,「美素」立刻擰開瓶蓋,有遊客見狀直呼「也太聰明了吧」。據觀察,「美素」一手枕頭橫臥在地,瞇眼、翹起二郎腿,另一手舉著可樂,喝得十分愜意。

大象也有西瓜可以吃,牠們先用鼻子將整顆西瓜敲碎,再一塊塊送到嘴裡。另外,大象會在水池中吸水,不停向後背沖灑,或者來個「沙浴」。飼養員表示,沙浴不但可以降溫,也可以殺死寄生蟲。

猩猩 可樂
引用自:瞇眼、翹二郎腿 瀋陽猩猩自開可樂暢飲

猩猩 可樂 影片
影片:福州動物園 猩猩喝水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