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自製電椅

自製電椅


自製電椅

自製電椅
英國一名61歲的男子安德魯卡索(Andrew Castle)因不滿結褵18年的老伴瑪格麗特想離婚,竟然在自家車庫自製電椅,企並且邀請妻子坐上電椅「聊聊天」,企圖謀殺妻子,所幸妻子發現得早,命大的逃過一劫!


自製電椅

安德魯先將妻子誘騙到鐵椅上坐下,謊稱要談離婚的事情,再試圖將鐵椅通電,一邊連接著一盞檯燈,另一邊則是電線插頭,電流產生迴路後,瑪格麗特面臨近230伏特的電壓通過她的身體,後果不堪設想。

而瑪格麗特在坐下之後察覺有異,想要立即起身。安德魯還試圖用棒子毆打妻子,幸好瑪格麗特逃脫,當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時,找到用菜刀企圖自殺並且渾身是血的安德魯,他還一面哭喊的說「我究竟怎麼了」?

鄰居們聽到消息時都紛紛表示驚訝,「我們以為他們很恩愛」。安德魯的精神報告顯示他患有強迫症和適應障礙症,但法官仍然認定這是一起預謀謀殺,因此判處安德魯10年徒刑。

自製電椅
引用自:「坐著聊」更來電! 英男子自製電椅殺妻!

自製電椅 影片
影片:坐電椅的後果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