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龍捲風開球

龍捲風開球


龍捲風開球

龍捲風開球
日本札幌巨蛋刮起龍捲風!幾天前日本職棒的火腿隊,請到年度啤酒代言新正妹葉月梅嘉(葉月ミカ)開球,就算沒有去年代言人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她模仿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球動作,將球直直送向本壘,仍搏得球迷熱列掌聲。


龍捲風開球

知名啤酒公司去年請前體操選手兼寫真女星中村果生莉開球,其「一字馬」與類似體操「大迴旋」動作令球迷印象深刻,其影片至今仍廣為流傳。不過該公司求新求變,決定讓葉月梅嘉擔任2011年代言人,並在各球場擔任開球貴賓,推廣該品牌啤酒。


龍捲風開球

15日登上該品牌大本營札幌巨蛋,葉月登上投手丘之後將兩手高高舉起,再把左腳往後一擺,這動作立刻讓老球迷勾起回憶,因為這正是前道奇投手野茂英雄的動作。就算葉月的動作只有6、7分像野茂,仍有現場球迷驚呼,而且把球直接投向本壘板,而非拋物線,顯然「正妹」也是有練過的。


龍捲風開球

葉月去年9月才出寫真DVD,這次代表知名啤酒在全國巡迴演出,知名度可望上升。


龍捲風開球

龍捲風開球 葉月梅嘉 基本資料
生日:1988年12月21日
身高:170公分
三圍:33B、23、33
血型:O型


龍捲風開球

龍捲風開球
引用自:大迴旋開球後… 日本正妹「龍捲風」動作超驚!

龍捲風開球 影片
影片:マリーンズ 葉月ミカ 始球式


影片:野茂英雄投出的第一次無安打比賽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