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出租胸部

出租胸部


出租胸部

出租胸部
大陸一名90後女孩為了換手機,竟然願意出租胸部給廠商做廣告;她一個廣告開價人民幣2000元(台幣約8894元),在附上雙峰照的同時,強調自己不是賣身。對於她「自主創業」,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表示支持,也有人認為低俗。

網名「寂寞小狐狸」的女中學生近日在微博上表示,放假沒事做,天熱又不想出去,但她還是想到了賺錢的方法,「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老闆願意出價,我把胸部當成廣告賣給他,嘻嘻…在這畫一次廣告2000(人民幣,下同),想聯繫的給我留言啊。」

隨後,「寂寞的小狐狸」又發佈另一則訊息,稱同學都換了新手機,自己也想換新手機,可是無奈沒有錢。「錢總是不夠花,老媽又不給我。我自己想辦法吧,事先聲明,我可是好女子,不是賣身。」她同時公布一張自拍照,雙峰若隱若現。

對此,網友反應不一。有網友直呼「低俗」、「無法接受」;也有網友指出,賺錢要腳踏實地,不能靠這種類似「潛規則」的方法。而支持的網友則說,當今90後女孩賺錢方法大膽又創新,「這主意不錯,外國也有人透過變換髮型跟紋身來做廣告。」

面對評論,「寂寞小狐狸」回應,不管是善意提醒,或惡意批評,她通通收下,但她相信自己做的是正確的事,「我也會繼續堅持做下去,你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出租胸部
引用自:想換手機 陸女出租胸部一次9000!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