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獻花支持梁美芬fans 被踢爆為臨記

獻花支持梁美芬fans 被踢爆為臨記


獻花支持梁美芬fans 被踢爆為臨記

獻花支持梁美芬fans 被踢爆為臨記
自詡有功於押後遞補機制表決的梁美芬,近幾日繼續新聞多多,繼辦事處被人淋油,昨天又被踢爆懷疑有「職業fans」幫手撐場。話說前天梁美芬facebook上載一張照片,為一批大約二十人的粉絲到立法會前,手執梁在facebook上的logo,而梁就手執鮮花,在這批fans前合照,形成一幅熱情fans獻花予梁議員的美麗圖畫。

然而,奇就奇在所有fans都是貌似十多歲的中學生,按道理似去排動漫展或模寫真,多過會去立法會,而且人人用紙遮面,狀似十分尷尬,不欲出鏡。又更奇怪者是其中一名年紀較大,貌以印巴裔人士的支持者,十分大方,沒有遮面,但被網民發現他曾客串《PTU》系列電影,相信是臨時演員,於是惹起網民懷疑這批支持者是否職業fans而已。老紀就此事曾致電梁議員,希望問個明白,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建制派鬼打鬼不成
去年初反高鐵爭議,石禮謙被踢爆是港鐵非執行董事卻沒有申報,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之後建議收緊議員披露利益申報機制。委員會主席是梁劉柔芬其實都是大廠家,但今次就支持修例,話希望同事不會誤墮陷阱。不過,始終建制派內有不少大股東、大商家,一來話公司非執董不參與公司運作,披露公司利益資料做法於理不合,又有人話反對把申報利益範圍擴闊至附屬公司,結果建議遭否決。

獻花支持梁美芬fans 被踢爆為臨記 影片
影片:鼠王芬成功爭取鬼鼠油 !


影片:鼠王 fans係演員


影片:鼠王芬之歌 唱爆網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