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的士加價

的士加價


的士加價

的士加價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批准全港的士下周日起加價,落旗起錶一律加兩元,每次跳錶則維持不變。加價後市區的士落旗收費廿元,新界的士落旗收費十六元五角,大嶼山的士落旗收費十五元。的士業界指,大部分司機最近被迫每更加車租十五至三十元,慨嘆「加兩蚊都彌補唔到加車租!」

繼九巴、電車、港鐵及六條離島渡輪航線先後落實加價,全港約一萬八千部的士亦將於下周日落實加價。屆時市區的士落旗新收費廿元,當款額達七十二元五角後,每次跳錶由一元五角減至一元。新界的士落旗收費十六元五角,款額達五十五元五角時每次跳錶則由一元三角減至一元。大嶼山的士落旗收費十五元,款額達一百三十二元時,每次跳錶由一元三角減至一元二角。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主任杜燊棠表示,加價的收入亦未能彌補加車租的支出,批評港府審批加價拖延近一年,期間石油氣價上升三成,通脹亦不斷升溫。

的士加價
引用自:的士周日起落旗加價兩蚊

的士加價 影片
影片:的士加價影響生意司機叫苦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