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建黨偷票房

建黨偷票房


建黨偷票房

建黨偷票房
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武俠》,其票房早前在內地被主旋律電影《建黨偉業》以偷天換日手法盜取,電影公司投訴後情況仍然沒有改善。在電影公司懸賞下,網民舉報有戲院竟設《建》片虛擬場,盜竊票房事件繼續在內地發生。

有宇宙最強甄子丹助陣、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武俠》本周一率先在內地上映,香港要到本月 28日才公映。當晚內地即傳出該片被《建黨偉業》偷票房的消息,有網友在微博上載一張《建》片的戲票,卻用人手塗改成《武》片,連帶時間和影院也經過更改,直接令《武》片票房轉入《建》片。

雖然戲院方面解釋是誤會,《建》片投資商中國電影集團也指事件跟集團無關,但仍未能釋疑。被偷票房的《武》片宣傳總監陸先生在微博懸賞 1,000元,呼籲網友舉報有問題戲院,重賞下網友火速行動。


建黨偷票房

網友踢爆偷票房新招,戲票顯示《建》片 7時 50分放映,但其實《建》片沒有該場次,該時間反而屬於《武》片(右圖藍圈)。


建黨偷票房

《武》片宣傳無奈
除爆出偷票房的戲院和地方越來越多外,更發現一種全新行騙手法,就是當觀眾購買《武》片戲票時,工作人員連帶發出一張《建》片戲票,《建》片戲票印了放映時間,但其實該時段並非播映《建》片,而是《武》片時段,這個《建》片虛擬場,變相可不經塗改而將票房轉移。

有網友又在微博寫「買晚上 7點 50分的《武俠》,售票員面不改色改了票,問他為甚麼,他說名字錯了,這是偷票房麼」,這證明投訴跟懸賞緝兇依然於事無補,《武》片宣傳總監在微博上也只能表示無奈,他說:「今早已就昨晚『錯票』一事與影院交涉。答『搞錯了』……今晚繼續『搞錯』……明天呢?」

陳可辛昨在電話說:「都冇話新唔新橋,都係偷,最希望唔係事實。投訴係唔想佢哋咁放肆,都冇得驚喎,呢個明明係唔啱嘅行為仲要驚咁仲有皇法嘅。」撰文:何永寧

建黨偷票房
引用自:網友紛紛爆料《建黨》設虛擬場繼續偷票房

建黨偷票房 影片
影片:建黨偉業內地票房篤數

YAHOO熱門商品

網誌存檔